简歌

【楼诚】花信16(花吐症paro/虐/he)

前文见下方tag



        翻找了半天,明台终于从衣柜深处翻出一套颜色特别奇怪的西装,又戴上自己昨天特意去买的老式眼睛。照了照镜子,嗯,十足的书呆子形象。明台对此十分满意。

        又磨蹭了好一会儿,他才不请不愿的出了家门,慢悠悠的叫车去了大姐千叮咛万嘱咐的酒店。

        明台刚一落座,明镜就忍不住数落道:“你这孩子!每天磨磨蹭蹭的,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不知道呀?还这么懒洋洋的,让人家程小姐等这么久!”明镜上下打量了明台一眼,惊讶的说:“你这是什么造型?”

        她又回过头来抱歉的对苏医生说:“哎呀……这孩子平时不是这样的,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苏医生笑了笑说:“年轻人嘛,总喜欢标新立异,不妨事的。”

        程锦云的目光从明台进门就没离开过他,有如实质化般粘在他身上,这让明台感觉很不舒服。他不禁又想起了于曼丽小猫一样怯怯的目光。

        明台有些懊恼的摇摇头,站起身来笑眯眯说:“为了赔罪,我给两位漂亮的女士弹一段钢琴曲吧。”

        明镜点点头:“这还差不多。”

       于是明台走向正在弹钢琴的侍者,商量了几句就顺利的坐在了钢琴前。

        手指翻飞,音符行云流水般从明台的指间倾泄出来,流畅至极,毫无停滞。

        程锦云看明台的眼神更亮了,苏医生也满意的点点头。

        明镜见状不由得笑起来。一直以来她最担心的就是明台了,且不说明台是恩人之子,就说她对明台的宠爱,也是让明镜把他放在心尖上疼的。

        一曲毕,明台安静的回到了座位上。明镜和苏医生对视一眼,同时起身离开,想给两个年轻人留下些独处的空间。

        明台强打精神和程锦云聊了一会儿,却发现自己对这个女孩是真的毫无感情,甚至有些厌烦。程锦云看他的眼神太过直接,纵是明台这样受过西式教育的人都有些接受不了。何况她谈吐间虽然处处小心,可还是隐隐显出无知自大。
跟曼丽真是完全比不了。

        明台突然冒出这么一个想法。他赶紧甩甩头,将这个念头挥之脑后,认真的与程锦云交谈。

        明台和明镜一回到家中,明镜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明台问道:“怎么样,我看你和程小姐聊的很开心,程小姐很不错吧。”

        “大姐……”明台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明镜见他这副模样,心里便知道了明台的意思,只好说道:“你啊,就是眼界太高了,真不知道什么样的女孩子才能入得了你明台的法眼!”

        明台嘿嘿一笑,抱住明镜的胳膊笑道:“那必须是像大姐这样的!”

        “去!”明镜戳了戳明台的头,笑着说:“就知道哄大姐开心!”




        明楼隐隐有些不安。

        晚上和平大会就要召开了,汪曼春这几日安静的可怕,每天来找他的时候都笑魇如花,要不是明楼早收到了夜莺的电报,根本就不会知道汪曼春恶毒的心思。

        幸而明镜带着阿香回苏州去了,就算真发生了什么,也好瞒着大姐,省的大姐担心了。

        明楼叹了口气,手抚胸口定了定神,让花吐症带来的症状缓和一下。又把散落一桌的花瓣收拾了一下。随即拿起电话拨通了内线。

       阿诚很快就走了进来。

        “大哥,什么事。”

        “阿诚啊,我心里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明楼眉头微皱,紧紧的盯着阿诚说:“晚上的和平大会,你一定要一直跟在我身边。嗯……你现在去吃点东西吧,宴会上的酒水食品一律不要触碰,明白吗?”他不知道汪曼春到底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对阿诚下手,只好从各个方面下手预防了。

        阿诚有些奇怪明楼不同寻常的紧张,但也没有反对,只是点点头说:“好的,先生。那你呢?要不要吃点什么,我看你今天脸色不是很好。”

        明楼摇摇头,他现在哪里能吃的下去什么东西。一想到汪曼春要对阿诚下手,明楼就恨不得把汪曼春千刀万剐了。要不是不能打草惊蛇,明楼早就忍不住了。

        他勉强勾起一个淡淡的笑,说:“我没事,不过就是又头疼了,不碍事,你快去吧。记住了,晚上一步都不要离开我。”

        “哎,知道啦。”阿诚安抚的朝明楼笑笑,又问道:“又头疼了?我给你按按吧。”

        明楼身子一僵,他现在哪里敢再让阿诚触碰他?随着花吐症的日益严重,他对阿诚的渴求也是与日俱增,只要看到阿诚就想把他拉进怀里好好抱抱,又怎么敢再感受阿诚的照顾呢?

        肯定是要忍不住的。明楼很清楚。

        “不用了,我也习惯了。不妨事的,你快去吧。”他摇摇头。

        阿诚无可奈何,只好应了一声出门去了。

        阿诚觉得明楼好像可以在刻意疏远自己。不知是从何时起,明楼开始拒绝他的接近,好几次明楼头疼,他都想过去给他按按来缓解一下,可明楼都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虽然明楼不说,但阿诚还是感觉明楼有在躲着他的意思。

        阿诚有些慌了,难道自己隐藏的不够好,让大哥发现什么了?自己那些见不得人的心思终于被大哥察觉了吗?终于……大哥不再需要他了吗?他再也不能陪伴在明楼左右了吗?

        阿诚坐在办公桌后,突然感觉世界都暗下去了。

        不行,不能让大哥厌恶我。就算不能长伴明楼左右,也要给他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才是。

        阿诚决定了,等过完年后就搬出明家去住,到时候他就每天早晨回明公馆去接大哥上班。这样,他即可以天天看到明楼,又不会惹得明楼厌烦,还可以给外界造成他们二人不和的景象,真是再好不过了。

——————
来,请跟我读:一——点——也——不——虐!
恭喜你!洗脑成功♪
其实讲真,现在的剧情和我之后要写到的剧情相比,真的一点也不虐。

评论(20)
热度(60)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