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凌李】你知道什么叫痛彻心扉吗?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痛彻心扉】

李熏然最近很忙,上班的时候忙于破案,回了家忙着沉迷小说——他最近发现了一个特别神奇的APP,里面有好多人写他和远哥的故事,李警官看得津津有味,但同时内心深处也有一种莫名的疑惑。
他们怎么知道老凌平时是这么对我的?监视?不能啊,自己家的安全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想不出答案的李熏然最后无所谓地放弃了探求结果,就当是自己和远哥平时微博发得太频繁了吧。

李警官出门在外威风八面,破获了无数疑难案件,也曾禁于桎梏,心神崩溃。
凌院长出门在外光芒万丈,救治了无数濒危病患,也曾坠入深渊,众叛亲离。
但也正因为他们历经磨难,,他才不排斥也很乐于接受凌远把他宠成这样的现实。
因为他知道,这是因为凌远爱他,他也爱着凌远。
哦呦,怎么这么肉麻!
李熏然一个激灵,在心底吐槽了自己刚才突如其来的煽情。
一定是因为最近小说看太多了!嗯!
然后李警官毫无悔改之意,兴致勃勃地点开了首页关注太太三分钟前刚刚更新的文章页。
瘦高青年在沙发上扑腾几下,渐渐沉迷于文章作者构建的世界中。

凌远在厨房一丝不苟地切菜,那双属于外科医生的手不仅在手术台上有着起死回生的魔力,在厨房里同样有着能够吸引李熏然的实力。
伴着灶上鱼汤的咕噜声和客厅传来的盒盒盒盒盒,凌远手中的工作已渐渐接近尾声。正当他想去喊李熏然吃饭的时候,一声惨烈的嚎叫从客厅传来。
“啊——!啊疼疼疼疼疼!”李熏然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痛苦。
凌远此时根本顾不上还没出锅的麻辣小龙虾,扔了锅铲就往客厅跑。
出了厨房门,凌远立即看到李熏然整个人蜷缩在茶几旁边呻吟叫疼,双手都抱着左脚,还亮着屏的手机被丢在一旁。
“熏然!”凌远心都提在嗓子眼了,一个箭步就冲上去蹲在李熏然身边,情况未知的时候,就算是他也不敢随意挪动伤员。
李熏然哼了几声,抬起头看着万分紧张的凌远,伸手就抓住了凌远的小臂嚎叫:“远哥!好疼啊啊啊啊!”
所谓关心则乱,凌远蹙着眉扫视李熏然全身,发现并无伤口,但他十分清楚,有时内在的伤势才是最严重的。
“熏然,告诉我哪里疼。”凌远握住李熏然的手腕,担心地问道。
李熏然顿了顿,小声地说:“我,我刚才想去厨房找你,拿着手机站起来没有看路,然后就在茶几腿上撞到小脚趾了……”
凌远愣了愣,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远哥你笑什么,真的很疼啊!痛彻心扉懂不懂!”李熏然一个翻滚爬起来,不满地瞪着凌远。
凌远也站起来,但看着李熏然的样子还是忍俊不禁,手勾着李熏然的脖子笑个不停。
“你还笑我!”李熏然扯着凌远的围裙把人压在沙发上,凶神恶煞地瞪着他,“不许笑!”
凌远又闷笑几声,才抬手表示投降:“好好好不笑了,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你再不起来的话,我们可能就要改变一下吃饭和吃你的顺序了。”凌远意有所指地笑得一脸暧昧。
“光天化日耍流氓!”李熏然一掌拍在凌远脸上,趁他还没起来一溜烟跑去了厨房。
“小龙虾!远哥我爱你!”李熏然的声音远远传来,凌远无奈笑着站了起来,循声去找他的狮王。

评论(9)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