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下午发了一篇全职韩张相关的车,借用了前几天看到的EC圈太太的梗, 最初发文的时候疏忽了没有标注出来,非常抱歉,是我的错。
之后有人质疑说我抄袭了太太的文章。
说实话这梗也不是我俩里谁原创的,很早就有人提出来了(如图)。
说我借梗这是事实,但是说我抄袭我是真的不认的,我从开始写文至今,最痛恨的就是抄袭的人,我也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何况这篇还是送给我女神的,给我个豹子胆我也不能这样对我宝宝啊!
欢迎大家监督,当然如果只是怀疑还是麻烦请上实锤

评论(1)
热度(9)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