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花信33(花吐症paro/虐/he)

前文见下方tag








  明楼正批改着文件,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阿诚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

  “什么事儿啊,这么着急?”明楼合上笔,抬起头来看着阿诚。

  “大哥!毒蜂回来了!”

  “什么!”明楼一下子站起来,盯着阿诚,“他回来了?这么早?”

  “他似乎是得到了什么消息,所以提前回来了。大哥,我们怎么办?”

  明楼踱了几步,又重新坐回椅子上,恢复了镇定自若的样子。

  “你去约王天风见面,选个隐蔽点的地方。”他安抚的朝阿诚笑笑,“别担心,我们转移明台的计划只差最后一步,就算他这个时候来,也已经是大局已定,他翻不出什么浪来。”

  阿诚沉默的看了看明楼,没有说话。

  明楼一看就知道他心里想什么,无奈的叹了口气说:“我以为我们已经达成共识了。”

  “大哥,我……”阿诚还是踌躇了,就算他再怎么清楚这样做的必要性,他也不能毫无波澜的看着这个人去赴死。

  明楼温和的笑了笑,挥了挥手说道:“行了,我都明白,你先出去吧。”

  阿诚点了点头,默默的向外走去。

  明楼伸手拉开旁边的抽屉,想找些阿司匹林来止止愈发严重的头痛。可是抽屉里只有散落的几个空药瓶。

  “阿诚啊。”明楼叫住走到门口的阿诚。

  “哎大哥,怎么了?”阿诚停下脚步回头看他。
明楼晃了晃手上的空瓶,无奈的笑道:“药没了,你有时间帮我再买些回来。”

  阿诚突然快步走回来,不由分说的拿过明楼手中的药瓶,又看了看他惯常用来放药的抽屉。

  阿诚皱起眉说道:“这药怎么又没了?我明明上周才买了两瓶回来,大哥你又吃完了?”

  不等明楼回答,阿诚就又说:“你怎么能这么吃药?不怎么吃饭也就算了,你不知道空腹吃阿司匹林会造成胃肠不适?好歹也是受过军统训练班教育的人,这么没有常识吗!”

  明楼见阿诚这副样子,反而笑起来,说道:“这不是最近头痛的太频繁了嘛。”

  “头痛的太频繁?痛的太频繁你就可以在一周里吃下两瓶瓶阿司匹林?这么两瓶里可有一百来片呢!你就算是铁打的也受不住啊!”阿诚每每看到明楼这样不顾自己身体状况的硬抗,心里就出离的愤怒。不顾身份的朝明楼大吼一通,怒气逼得人眼眶都泛着红色。

  明楼站起身,一把抱住阿诚。

  “对不起。”

  明楼何尝不知道阿诚实在担心自己,可是如今的情势下,他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他必须时刻保持清醒,来应对一切有可能出现的情况。

  猝不及防的被明楼抱住,阿诚一下子就软了下来。靠在明楼的怀里,低低的说道:“大哥,你不能这样。”

  明楼拍了拍阿诚挺直的脊背,“放心吧,我没事。”

  阿诚从他的怀抱中挣出来,强硬的把人按在沙发上。

  对这样的阿诚,明楼说什么都拒绝不了,只好依着人的安排,听话的坐了下去。

  温热的双手覆上额头,熟捻的给人按压着疼痛难捱的地方。明楼闭上双眼,默然的感受着阿诚久违的温暖。

  阿诚的手仿佛真有一种魔力,明楼感觉头不是那么疼了,倒是胸口处翻涌躁动的花瓣又不安分了起来。

  明楼转了转脖子,握住了阿诚的手腕。

  “行了,不疼了。你去吧,事情还多。”

  阿诚也不说话,收了手就向外走去。紧攥的双手却暴露了他内心的起伏。

  明楼叹了口气,却什么都没说。看着阿诚关上门,才抑制不住的咳出了一片艳红。






  明楼和阿诚一到家,就看见明镜正坐在沙发上和明台聊的开心。

  一看见阿诚,明台眼睛就亮了,赶紧跳起来跑到阿诚身边。

  “我们走吧!阿诚哥!”

  “啊?去哪儿啊?”阿诚还没搞清楚状况,疑惑的问道。

  明台顿时垮了一张脸,没好气的向明镜抱怨道:“大姐!你看看阿诚哥,才答应我去看电影,转天就忘了啊!”

  阿诚这才想起来,前两天答应了明台要陪他去看电影。他不好意思的笑笑,说道:“这不是太忙了嘛,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哎!”明台生怕阿诚反悔,赶快抓住他的胳膊。想了想又回头问道:“大哥,你和我们一起去吗?”

  明楼摇了摇头,说:“我还有事,就不去了,你们玩得开心。”

  “哦……那我们快走吧!”明台看向明镜。

  “嗯,走吧。”明镜瞪了明楼一眼,“也不知道整天再忙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明楼张了张嘴,还是没说话,转身就回了书房。

 

  去往电影院的路上,明镜紧张的拉着阿诚问道:“阿诚啊,我这么说明楼他不会生气吧?哎呀,我怎么能说的这么重啊!”她连连懊悔自己这几天所说的话。

  阿诚笑笑说:“大姐,你就放心吧。且不说这计划是大哥自己提出来的,就说这些年大哥受的误解,也比您这严重多了。大哥可没那么脆弱。”

  闻言,明镜更是难过,“都怪我,当初什么都不知道,就随意揣测你们。”

  “好啦大姐,您现在不是都知道了嘛。”明台是真聪明。虽然不知道大哥大姐在做什么,可是不该问的他从来都不问,只是好言好语的劝着明镜。

  阿诚也点点头说:“是啊大姐,这哪儿是您的错啊。好啦,我们今天不是出来看电影的嘛,您开心一点啊。”

  明镜点点头,勉强收起满心的悲戚,又成了那个宠着两个弟弟的好姐姐。

  可是看着阿诚,明镜就止不住的难过。他和明楼都是好孩子啊,怎么就变成了这副样子呢?自打知道明楼喜欢阿诚之后,明镜再看阿诚,便总觉得两人确实般配。虽然不合纲常,可是他们若是能幸福,又有什么关系呢。

  可惜天不遂人愿,明楼染了那花吐症,从阿诚这儿也看不到半分希望,明镜也只能是抱着满心的悲凉和无助看着他们,与自己的弟弟走向死别。

——————
这两个互撩的人啊~
大哥抱抱阿诚哥简直不要更美好XDDDD

然后接下来可能要停一停
不会太久,梳理一下剧情走向,想尽我最大的努力给大家呈现一个完整的,逻辑清晰的故事
之前写的大纲太简单啦,有好多想写的细节要修改标注一下,等我一周啊~
么么哒✧٩(ˊωˋ*)و✧

评论(1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