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花信14(花吐症paro/虐/he)

前文见下方tag



        是夜。

        不管外界战火纷飞,海军俱乐部里依旧灯火通明,歌舞升平。

        明台正和于曼丽一起,站在海军俱乐部的宴会厅里,两人相谈甚欢。

        他们最终决定在这一天执行上峰关于刺杀汪芙蕖的任务。为了汪芙蕖的行程,明台这几天没少费心思。虽然他知道只要去问明楼就能得到汪芙蕖的行踪,但是他不想把大哥大姐卷进这些事中,何况在大哥大姐眼中,他现在应该在港大认真学习才对。

        他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养了自己二十多年的明家。

        经过多日的努力,他终于获悉了确切的情报,今晚,汪芙蕖将出席今晚海军俱乐部的宴会。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应酬倒是不少。明台腹诽。

        明台抬腕看了看时间,离宴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汪芙蕖应该已经到场了。按照明台得到的情报,汪芙蕖现在应该在二楼的房间里休息。

        明台拉着于曼丽滑进舞池,随着悠扬的乐声起舞。两人都精心打扮过自己,在这种纸醉金迷的地方反而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

        一舞结束,两人悄无声息的并肩走上俱乐部二楼。走廊里静悄悄的,并没有人把守。海军俱乐部一向是日本人的地盘,能进来的也都是达官显贵,防守方面自然是放松了不少。

 
        汪芙蕖正站在窗边喝酒,突然听到敲门声。他心下疑惑,还未等他发声,门便被打开了。一道娇小的身影走了进来。

        在看清来人面庞和身段的一瞬间,汪芙蕖便感觉下腹一热。

        汪芙蕖色欲熏心,男女通吃,这在上海的上层社会中几乎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不过有钱人嘛,谁还没有个特殊一点的爱好,又有谁会多管闲事呢。

        于曼丽袅袅娜娜的走到汪芙蕖身前,妩媚一笑,眼神中尽是摄人心魄的光芒。

        汪芙蕖根本来不及思考,为什么这时候会有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出现在这里。他迫不及待的想要伸手搂住面前的人,却发现自己的胳膊已经没有了知觉。下一刻,他已经倒在了于曼丽的脚下,双目圆睁,仿佛还停留在刚才那一刻。

         明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了汪芙蕖的背后,他的手里拿着一把滴着血的刀。显然,汪芙蕖便是死于此。

        明台看了于曼丽一眼,竟觉得有些心疼。来不及多想,明台拉着于曼丽快速无声的离开了海军俱乐部。

        明台总觉得有些不安,最终还是不放心,亲自送于曼丽回到了她暂住的酒店。

        于曼丽少见的焦躁,她觉得不能再瞒下去了。越是和明台在一起相处,她就陷得越深,越不能从爱情的漩涡里抽身。

        今天明台杀死汪芙蕖时的眼神,是于曼丽从未见过的凶悍。她不禁想,是不是可以认为明台对她也不是没有感情的呢?

        她越发觉得不能再继续欺骗明台了。

        于曼丽暗自思量了半天,才终于开了口:“明台……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明台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是呆呆的嗯了一声。

        小心翼翼的看了明台一眼,于曼丽从怀里拿出一份电文递给明台。

        明台愕然,他接过电文大致扫了一眼,就知道和自己那天看到的是同样的内容。

        明台怎么也没想到,于曼丽竟会帮着郭骑云瞒着他。他之前还一直认为,这些关于走私的电报,都是郭骑云一个人背着于曼丽收发的,却没有想到于曼丽一直都是知情的。

        明台勾起唇角,看着于曼丽说道:“曼丽,怎么突然告诉我了?不继续瞒着我了?”

        于曼丽见明台这反应,脑中一片空白。
他知道了,他早就知道了。他知道我骗了他,他知道我瞒着他了。

        于曼丽觉得十分慌乱,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双目含泪的看着明台,吞吞吐吐的说道;“明台……我……”

        明台是喜欢于曼丽的。从第一次见到于曼丽,她就深深的吸引了他。尽管王天风一直要他远离于曼丽,可他还是不可抑制的对于曼丽产生了朦胧的好感。可谁知,于曼丽竟然背弃了他对她的信任,竟然也与那些人同流合污,去做那走私的勾当。

        明台突然觉得特别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站起身,不顾身后于曼丽的叫喊,离开了于曼丽住的酒店。

        明台站在街上,一时间有些茫然,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儿。思来想去,他发现自己只能回家去,他现在迫切的需要见到大哥大姐。他决定告诉他们,自己被港大退学了。

        明家小少爷决定先去找明楼。

        在明家,明镜虽然是最宠他的,但是遇到大是大非时,明镜罚起他来也是毫不手软。而明楼就不一样了,虽然平日里总爱和他斗嘴,但关键时刻明楼总是袒护着他的,明台一直都很清楚。

        当明楼深夜回到明公馆,在门前看到可怜兮兮提着行李的明台时,就知道自家这位小少爷,又要给他找一些刺激了。

         果不其然,明台一见到他就扑了上来。

        “大哥!救命啊!”明台的表情十分夸张,“大哥!我还不想被大姐打死啊!”

        明楼忍着笑意问道:“怎么了这是,我没记错的话……你现在应该还没放假吧?怎么就回来了?”

         闻言,明台的表情立刻垮了下来,他苦着脸说:“大哥……你可一定要救我啊,我…我被港大开除了……”

        明楼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说吧,因为什么呀!”

        还没等明台说话,阿诚就出声了:“还能是因为什么!明家小少爷明台,不学无术,整日胡作非为。港大那边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

        明楼有些好笑的看了看一本正经逗明台的阿诚,回过头来安抚明台道:“这样,一会儿回去你就说你提前修完了这学期的课程,所以就早早的回来准备陪大姐过年。千万别提退学的事情。知道吗?”

        “哎!知道啦!”明台瞬间就又活了起来,“大哥万岁!大哥威武!”

        “哎哎,那我呢?”阿诚在一旁笑得开心。

        明台冲他吐了吐舌头,不理他转头进屋去找明镜了。

        阿诚和明楼在后面无奈的笑着。

        “看样子,小少爷这是遇到什么麻烦了。”阿诚皱着眉说。

        明楼点头说道:“嗯,恐怕是已经发现军统勾结走私的事儿了。”

         “啊?那他还这么冷静?”阿诚一脸的不相信。

         “阿诚啊,明台现在可不是以前那个小少爷了。”明楼别有深意的说。

——————
最后算不算楼诚间接发糖呢(认真脸
台丽上线XD
宝宝们快去我上一条lof里点梗啊(づ ̄ ³ ̄)づ
请不要大意的把梗砸过来吧!

评论(2)
热度(56)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