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拥抱

明楼察觉到阿诚的不对劲已经好几天了。

自打回到上海,每天回家,阿诚都会接过他的外套拿去衣柜收拾,他总是很快地收拾好,然后回到书房和明楼总结这一天的情报。但最近,阿诚去的时间越来越长。

这一晚依旧如此。

明楼微眯着眼,手指在桌面上轻扣,敲出无规则的节拍。

半晌,他终于还是没能按耐住心中的疑问,起身上楼。

他俩的衣服都是明诚一手操办,干脆明楼屋里就没设衣柜,直接一股脑都放在明诚屋里的大号立式衣柜里。

走到门口,明楼还暗自唾弃了对自己弟弟怀有别样心思的自己,然后脸不红心不跳地从门缝里看进去。

身材高挑的青年站在衣柜前,细心打理着明楼今天穿过的暗纹西装。精心裁剪的衣物被挂在衣柜把手上 褶皱被一一抚平、不知从何处沾染到的灰尘被拂去。

看着一切都被处理好,明楼本以为阿诚会把衣服挂回衣柜,正打算趁着没被发现回到书房,却发现明诚并没有按照他预想的那样做。

明诚攥了攥拳,突然伸出手环抱住明楼的西装,轻柔地把头靠在被衣架撑起的肩膀位置,挂着淡淡的笑意闭上眼。

明楼立在阿诚门前,把一切看得一清二楚。他心神激荡,一股难以抑制的狂喜从心底涌起,让他几乎要控制不住发出声来。

但须知毒蛇的一大特点便是蛰伏。强行压下心头的雀跃,明楼伸手推开了门,老旧的木门发出“吱呀”的声音。

“阿诚,你在做什么?”

衣柜前的青年突然僵住,立即直起身放开手,回过头来看向明楼,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

“大哥,我……”

明楼不理他,径直走过来,修长手指拎起方才还被抱着的西装。

明诚心跳得像是要从嗓子里蹦出来,他怕极了,害怕看到明楼脸上露出嫌恶的表情,害怕今天之后他就要离开明家,离开明楼。

明楼睨他一眼,看到这副惶惶的表情,心下一片柔软,也不继续吓唬人,只是手臂伸长一抖衣服,便再次穿上了那件特别定制的外套。

“抱一件衣服有什么意思。好了,来吧。”

明诚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明楼,仿佛不能正确理解他话里的含义,直到明楼张开双臂,他才笑起来撞进那个温暖的怀抱。

评论(22)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