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衍生多cp】我们恋爱吧·第一期3(娱乐圈AU/甜)

前文见下方tag
【】里是字幕君
————————

  欢迎回到由第一医院赞助播出的大型真人恋爱节目《我们恋爱吧》。

  凌赵TIME

  凌远和赵启平的见面地点,是一家大型书店。小赵医生没手术又不坐诊的时候,通常都泡在书店和夜店这两个地方。说来也奇怪,这样截然不同的两种气质放在赵启平一个人身上,确实毫无违和感,仿佛他天生就是这样自由不羁的一个人。

  赵启平最近迷上了精神腐蚀,那些能让他沉迷进去放空自己的,他都爱看。比如现在,等待凌远到来的间隙,他正捧着一本悬疑小说读得入神。

【小赵医生爱读书☺】

  凌远步入书店,一眼就看到了倚着书架的赵启平。他走过去拍了拍赵启平的肩膀,准备好好打个招呼。谁想到赵启平惊呼一声一下子跳起来,回头见到是他才松了一口气,“师哥,你怎么走路从来不出声的啊!我迟早有一天让你吓出毛病来。”

【脆弱的小心灵】

  凌远好奇地拿过他手里的书翻了翻,“一本悬疑小说能把你吓成这样?我说启平,你这心理素质不行啊。”

  赵启平忿忿地说:“我刚才正看到最精彩的地方,你冷不丁来这么一下,是个正常人都要被吓到好吗?”

【振振有词】

  凌远失笑,“行行行,我错了行吧?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跟我不讲道理。”

  赵启平一把夺回小说,理所当然地靠在书架上继续看起来,嘴上还不甘示弱地说着:“废话,老师当初可说了你要让着师弟,你要听话。”

  凌远无奈地看着他道:“我哪次没让着你啊?你可不许误导观众说我欺负你啊。”

  赵启平撇撇嘴,“是是是,师哥大人大量,就别跟小的计较这个了?”

  凌远拿他没办法,只好笑着摇摇头,走去另一边的书架拿来一本专业书籍,站在赵启平身边打发时间似的看起来。

  书店的高处开着几扇窗,有日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撒下一片温柔。凌远和赵启平都不说话,只静静地站在一起读书。

【岁月静好,两位医生难得的悠闲时光。】

  凌远来的时候就已近中午,几经剪辑后,小赵医生已经合上书本,冲着凌远说道:“师哥啊,我饿了,咱吃饭去吧?”

  凌远本就是为了陪赵启平才拿了本书来看,此时更是没什么反对意见,他一边拉着赵启平走去收银台,一边侧过头问道:“想吃什么?”

  闻言赵启平眼睛一亮,兴奋地说:“哎哎师哥,上次那家剁椒鱼头还不错,我们就去那儿吧!”

【满满吃货属性的赵医生】

【双眼放光✨】

  凌远没说什么点了点头,付了书钱就跟着赵启平上了节目组的车。

  第一期节目,节目组本就想捕捉几对生活的场景,所以便没有任何提前安排,完全跟着几位主人公的心情走。此刻经过凌远的指路,节目组一行人来到了赵启平心心念念的川菜馆。

  赵启平翻开菜谱,熟门熟路地点了几道菜,才抬头看向凌远问道:“凌院长,你怎么有时间来参加这个节目啊?您不都应该为了第一医院发光发热永不停息吗?”

  凌远笑了笑,“你少拿这些话来讽刺我。我前些年确实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医院建设上。不过去年连着做了几台手术,胃出血躺在院长办公室的时候,我也就突然醒悟过来了。更何况这几年医院已经走上正轨,需要我劳心劳力的地方其实没那么多。”

【光鲜亮丽的身份背后总有不为人知的辛酸】

  他说得轻松,仿佛在讲述别人的故事。可是身为他师弟的赵启平却是再了解他不过,这些年也没少因为这事跟凌远起冲突,此刻听到凌远的叙述更是喉头发酸。

  赵启平正想继续说什么,他刚才点的菜已经陆续上桌。凌远拆开餐具,递给赵启平一双筷子,“快吃吧。”

  赵启平看看凌远问道:“师哥,你不吃吗?”

  “你不知道我胃什么样啊?我可不敢吃这个。你吃吧,不用管我。”

  赵启平一听才想起来,他师哥从大学就胃不太好,后来为了医院又作息不甚规律,胃更是差到了极点。

  “哎我给忘了,师哥你等等,我去给你要点清淡的。”说着赵启平起身就要走。

【赵医生实力体贴!】

  凌远一把拉住他,“这是川菜馆,你还非让人家大厨给你做清淡的啊?这儿有小菜,我就着吃点就行,你赶快坐下吃吧。”

  赵启平无奈,只得又坐了下来。

  这一顿饭,凌远没怎么吃,他把鱼头上鲜嫩的鱼肉一块块去了刺放进赵启平盘中;又细细挑出其他菜里的辣椒段,把挑好的菜往赵启平那边推一推。

【细心的好男人】

  等赵启平吃得差不多了,凌远放下筷子,

  看着赵启平的眼睛认真地说:“其实刚才我少说了一点。更重要的是,我听说和我一起参加节目的人是你。”

  镜头到这里戛然而止。

【凌院长真是!太!深!情!了!】

【为了广大观众的视力着想,凌赵TIME到此结束~】
 

  双曼TIME

  由于于曼丽和汪曼春同为演员,最近又在一起拍一部双女主的电视剧,节目组干脆在征得了剧组同意后,来到了拍摄地探班。

  于曼丽正侯着场,窝在椅子里刷微博,看到摄像机随即扬起嘴角,笑吟吟地说:“嗨~没想到你们这个时候来,曼春还在拍戏呢。”

[画外音:这部电视剧讲了什么?]

  “这是一部抗日谍战剧。我和曼春扮演了站在不同立场的两个间谍,然后彼此相爱相杀的故事。”于曼丽冲镜头眨眨眼,笑着说道。

  她还穿着戏服,一派民国女大学生的装扮,再配上她清纯可爱的气质,倒是真让人恍惚入戏。

  汪曼春也结束了这一场的拍摄,朝着这边走过来。于曼丽一见便雀跃地跑过去,一把搂住汪曼春的手臂,“曼春春,剧组已经到啦,快来打个招呼!”

  汪曼春一袭风衣,身姿曼妙,精致的妆容配着那烈焰红唇,使人不寒而栗。她轻启朱唇,朝镜头微微笑着,“大家好,我是汪曼春。”

【女王👑驾到!】

  于曼丽嫌弃地戳戳汪曼春的头发,撇撇嘴说:“曼春,我还是觉得你这发型真好吃,前面是花卷后面是沙琪玛,每次看到你我都饿。”

  汪曼春捉住于曼丽作怪的手,“别闹,一会儿还有戏呢。”

【敬业的演员们】

  于曼丽眨了眨眼,无辜地说:“可是我真的饿了呀。”

  汪曼春勾唇一笑,凑近低声道:“让我喂饱你?”

【/////////曼春实力撩!!】

  于曼丽红了脸,嗔怪地瞪着汪曼春,“镜头前你瞎说什么!”

  汪曼春一手揽住于曼丽的纤腰,笑着说:“有什么?谁不知道你是我的人。”

  于曼丽反驳不来,只好瞪她一眼。

【小绵羊🐑和腹黑狼🐺的相处方式】

  不久,该拍两位女主的对手戏,于曼丽和汪曼春重新站回了聚光灯下。前一秒还在嬉笑的二人,在拍板的瞬间,气质便陡然不同。

  汪曼春满眼戾气,手中枪口等着于曼丽的额头,狠戾地道出一句句台词。于曼丽眼角泛泪,楚楚可怜,凄婉地凝视着汪曼春。

【别样人生】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汪曼春和于曼丽都卸了妆站在镜头前,巧笑倩焉,都是一副邻家少女的样子。

  本期节目的最后,以二人一个甜蜜的吻作为结尾。

  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敬请期待下期节目。

【下期预告:楼诚们的运动会】

评论(15)
热度(85)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