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凌赵】情定三生(双XXCP七夕活动/小甜饼一发完)

仍然是送给我家蓝蓝 @奔跑的蓝汐 的小甜饼


上一篇小甜饼在这儿

————————
   七夕,一个本该充满浪漫主义色彩,但事实上却充满了现实主义色彩的节日。情侣们在这一天,甜甜蜜蜜,或偶有口角,甚至大打出手的都大有人在。

   第一医院这一天的人流量,不降反增,竟有些人满为患的趋势。

   骨科主任赵启平刚下了今天下午的第二台手术,满身是汗地回到他的半个休息室——院长办公室。

   刚走到门口,他就见凌远一手按着胃部,踉踉跄跄地往这边走。
  
   赵启平见他这副样子,就知道他肯定又加班加点地上了手术,顿时气就不打一出来。但看到爱人难受的表情,又一句话都骂不出口,只能小跑着过去搀住凌远,半扶半抱地把人带回办公室。

   他把人安顿在院长办公室那张不大的沙发上,在屋子里转了好几圈,回来的时候拿着杯热水和两粒药,以及一些速食的小点心。

   凌远吃了药,又被逼着吃了些点心,面色才逐渐好看起来。他看到赵启平的脸色,就知道自己又惹他生气了。

   他笑着搂住赵启平的窄腰向下一拉,赵启平就毫无悬念地跌坐在他的腿上。赵启平本不想给他什么好脸色看,但敌不过凌远在他身上上下其手亲来亲去,还是伸手挡住凌远。

   凌远挑眉看着赵启平,突然说道:“我刚才听小护士们说我才想起来,今天还是七夕呢。”他伸手摸摸赵启平的大腿,笑道:“你说咱俩这么忙,像不像一年一会的牛郎织女?”

   赵医生拍开凌远不老实的手,翻了个白眼说道:“凌院长,我可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何况牛郎织女见面的时候,身边还有喜鹊、花瓣和霞光。你看看咱俩,大多数见面时都是一身臭汗,啧。”

   凌远摇摇头,无奈道:“敢情你嫌弃这个呢。”他拍了拍赵启平的屁股,示意人起来。他走到办公桌后,打开抽屉取了个什么出来,又弯下腰抱了什么起来。

  赵启平仔细一看,凌远怀里竟然是一大束玫瑰。

  凌远捧着花走过来,脸上是温柔的笑意,他把花递到赵启平面前,笑着问:“喜欢吗?”

  赵启平撇撇嘴,接过花挑眉吐槽,“我说凌院,这可不是你的风格。”

  凌远耸肩,“再现实的人偶尔也要浪漫一下。”

  赵启平盯着他揣在兜里的手,勾起一抹了然的笑,“院长,你这儿还藏着什么呢?就一起拿出来给我看看呗。”

  凌远无奈地看着赵启平,“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小赵医生的法眼。”说着他拿出一个小巧精致的盒子递给赵启平。

  赵启平打开一看,两枚闪着金属光泽男式对戒,正静静躺在盒子中央。

  “赵启平先生。”凌远拿起其中一枚戒指,珍而重之地套在赵启平的左手无名指上,“你愿意和我共度一生吗?”

  赵启平也不扭捏,大大方方地拿起另一枚戒指,突然单膝跪下,笑问道:“凌远院长,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凌远一把把赵启平拉进自己怀里,凑在人耳边轻声说:“你娶了我,可是要养我的。小赵医生,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可是你也不貌美如花啊。”赵启平装作嫌弃地看向凌远。



  笑闹了一阵,两人都安静下来。凌远抱着赵启平站在窗边,看着不远处广场上,一对对亲密无间的恋人。

  赵启平突然侧过头来瞪着凌远,“你刚才说你是听到小护士们聊天才想起来,可你这明明就是早有预谋,你这个大骗子。”

  凌远勾起唇角,“是,我是早有预谋。小赵医生,我预谋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已经很久了。”

  说着,他执起赵启平的手,轻吻了一下。

  十指相扣,两枚对戒闪着光芒。



————一个小广告————

  这是一个以楼诚及其衍生为主的小圈圈,是双特工、双总裁、双医生、双军警...等双XXCP组合同好群。楼诚、谭陈、凌赵、杜方……等同业之间♂基♂情的火花,所谓办公室恋情就是要在光天化日下污力滔滔,只有吃过才能体会个中美好!欢迎喜欢双XXCP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嘻闹!
欢迎加入楼诚同业恋爱基地,群号码:484121511

评论(13)
热度(54)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