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梅龙三啭(双XXCP七夕活动/小甜饼一发完)

七夕最后一篇,继续表白 @奔跑的蓝汐 


第一篇小甜饼

第二篇小甜饼

——————————————

  即使是战时,七夕佳节也是一个从不会被忽略的日子。这一天,上海的几大酒店都不约而同地开办了七夕专场晚会。
 
  明楼七夕这一整天的时间,早早地被汪曼春提前“预订”了,她说想和师哥一起,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

  明楼心底是十分不情愿的,但他没什么办法,他必须满足汪曼春一切不过分的要求,才能不引起她的怀疑。

  七夕一大早,汪曼春就给明楼打了电话,说已经在百货商店等着明楼了。明楼满口答应,挂上电话后却是连声叹气。但他还是认命地离了办公厅,让阿诚带着他前往百货公司。

  一到地方,明楼就见精心打扮的汪曼春正站在阶梯上翘首等待。他勾起一抹无懈可击的淡笑走过去,“曼春,久等了。”

  “师哥!你终于来了!”汪曼春见他过来,开心地笑起来,急走几步扑进了明楼的怀抱。

  阿诚停好车,关上车门走过来,刚好看到这一幕。他眼神微闪,一言不发地站在明楼身后一步的位置。

  明楼拍拍汪曼春的背,“我们进去吧。”说话间便拉着汪曼春向大门走去。阿诚没有说话,尽职地跟在他们身后。

  汪曼春不高兴地蹙眉,冲明楼娇声道:“师哥,这种日子你就别让阿诚跟着了,他也有自己的生活呢。”

  明楼挑眉望向阿诚,笑问道:“阿诚?曼春说给你放假,你同不同意?”

  阿诚摇摇头,不带感情地说:“大哥决定就好,我没有意见。”

  明楼无奈地看他一眼,转而轻描淡写地说:“行了曼春,就让他跟着吧。”

  汪曼春十分不满,但也不愿因为阿诚而破坏了一天的心情。故而也没有异议,挽着明楼进入了百货公司。

  明楼在一家成衣店中看中了一款旗袍。他把衣服从衣架上取下来递给汪曼春,柔声道:“去试试看。”汪曼春依言走进试衣间。

  片刻后汪曼春穿着那件长款暗纹牡丹流云旗袍走出试衣间,在明楼面前转了一圈。明楼眼睛一亮,缱绻一笑赞道:“国色天香,人比花娇。果然是穿什么都好看。”说着话他便掏出钱包,二话不说便买下了旗袍。

  汪曼春笑得一脸幸福,甜蜜地偎在明楼身边,继续前往下个店铺。阿诚始终安静地跟着他们,做好一个管家该做的事,一分都不逾越。

  

  明楼突兀弯下腰,一手死死地按住太阳穴,痛苦地喘息一声。汪曼春吓了一跳,赶紧抱住明楼,“师哥!你没事吧!”

 阿诚见状,也冲上来扶住明楼。

  半晌明楼慢慢直起腰来,面色仍然不好看,他皱眉说道:“曼春,我今天恐怕不能陪你了。”
  
  汪曼春善解人意地摇摇头,安抚道:“师哥,你身体重要,我们下次再来也可以。阿诚,还愣着干什么,快送师哥回家。”

  “哎哎。”阿诚应了一声,担心地看着明楼,“大哥,我们走吧。”

  明楼低叹一声,不舍地看向汪曼春,“曼春,抱歉了。”

  “师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当然是你身体更重要啊。别说了快回家吧。”

  简单地道了别,阿诚扶着明楼,慢慢地回到车上。

  明楼上了车,就阖上双目养神。阿诚忧心地从后视镜里看着明楼,心下合计着该做点什么来给明楼补补。

  他正想着,后座的明楼突然出了声,咿咿呀呀的,是梅龙镇的调子。这些曲子,大抵都讲的是些男欢女爱七情六欲的故事。曲调婉转,经由明楼低沉嗓音的演绎,更是带了一种别样的魅力。

  一曲既终,明楼睁开双眼,笑意盈盈地望向阿诚。

  阿诚耳廓微红,不满地瞪着明楼,“大哥,你没事啊?”

  明楼笑骂道:“小没良心的,这还盼着我有事?”

  阿诚连忙摇头解释,“不不不,不是。你刚才可吓死我了。”

  明楼目光温柔,抬手抚上阿诚的肩,“不怕,大哥在呢。”

  “你就把汪小姐一个人留在那啊。”阿诚双颊微热,转转眼珠转移了话题。

  明楼无奈,抬手虚点他,“你啊,今天可是七夕,我这不是为了与你一起过?”

  阿诚突然一脚踩了刹车,车子停在了路边。明楼因为惯性跟着微微向前倾,他扶住车座支撑自己,一边抬头问道:“怎么了阿诚?”

  阿诚半扭过身子望着明楼,勾起一抹笑来,“也许,就是因为我现在想这么做。”说罢,他微微离开座位向前探身,吻上了明楼微张的薄唇。


————一个小广告——————

  这是一个以楼诚及其衍生为主的小圈圈,是双特工、双总裁、双医生、双军警...等双XXCP组合同好群。楼诚、谭陈、凌赵、杜方……等同业之间♂基♂情的火花,所谓办公室恋情就是要在光天化日下污力滔滔,只有吃过才能体会个中美好!欢迎喜欢双XXCP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嘻闹!
欢迎加入楼诚同业恋爱基地,群号码:484121511

评论(13)
热度(64)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