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谭陈】七夕之论(双XXCP七夕活动/小甜饼一发完)

 这篇送给我最亲爱的蓝蓝 @奔跑的蓝汐 

接下来每一篇中出现的所有情话,都是我想对你说的

——————

 “亦度,今天是七夕了。”谭宗明犹豫再三,还是放下手中的文件,转头向身旁看电脑看得认真的爱人说道。

  “嗯。”陈亦度对着手提电脑,手指翻飞地打字,只从鼻腔哼了一声作为回应。

  “那我们是不是该干点什么?”谭宗明不死心地问。

   陈亦度停下手里工作,疑惑地看向谭宗明,“为什么?”

   谭宗明耐心地解释道:“传说牛郎和织女被王母用银河隔开,一年中只有一天只能通过鹊桥相见。人们把这个节日看作中国最具浪漫主义色彩的节日,年轻人往往把它当做情人节来过。”他侧身拥住陈亦度,轻笑着说道:“我们是不是,也过一下这情人节?”

  没想到陈亦度更加疑惑,一脸认真地说:“这个节日哪里浪漫?中国神话素有‘天上一天,地上一年’的说法。在我们看来牛郎织女是一年一会,可若按他们神仙用的时间来算,不过是每天见一面而已,究竟浪漫在哪?”

  陈亦度的一番话,把谭宗明刚刚营造出的些许浪漫气息搅得一干二净。谭宗明闻言哈哈大笑,手却更用力地抱住陈亦度。

  笑过之后,谭宗明一脸认真地说:“我想了想,我好像更爱你这个说法。比起牛郎织女,我更愿意我们可以天天见面,而不是一年一度的抵死缠绵。就算什么都不做,我也希望每天都可以见到你。”

  陈亦度见到突然感性起来的谭宗明,不由一笑,“谭总,你已经是我陈亦度的人了,就算你不愿意,你也必须每天见到我。”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

——————一个小广告——————

  这是一个以楼诚及其衍生为主的小圈圈,是双特工、双总裁、双医生、双军警...等双XXCP组合同好群。楼诚、谭陈、凌赵、杜方……等同业之间♂基♂情的火花,所谓办公室恋情就是要在光天化日下污力滔滔,只有吃过才能体会个中美好!欢迎喜欢双XXCP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嘻闹!
欢迎加入楼诚同业恋爱基地,群号码:484121511

评论(10)
热度(47)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