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时径---预告|试阅

大噶好!我终于回来了!高三这段时间虽然没有码字,但是开了一万个脑洞,于是《时径》就来了!

cp:明楼X明诚

      一句话凌远X李熏然

篇幅:预计长篇10w字起

设定:科幻、正剧、电影《时间规划局》AU及诸多私设


以下试阅


片段1

闻言,明家年轻的修罗笑了,他手指勾着镜腿将金丝眼镜摘下。“咔”的一声,恍若死亡号角在汪芙蕖耳边奏响。

漆皮皮鞋踏在光可鉴人的地面上,明楼不紧不慢地走近汪芙蕖,“叔父,那还真是感谢,您对家父的格、外、照、顾!”每吐出一字,他眼中的恨意便更浓一分,最后甚至几近燃烧的烈焰。

明楼抬手,指间透明的镜片反射出森然冷光,汪芙蕖浑身被冷汗浸透,恍惚间看到明楼身后有黑影挥起镰刀。

片刻后,明楼漠然拭净镜片上沾染的血迹,头也不回地走出门去。

 

片段2

明楼独自坐在半掩窗帘的书房,脑中意外地一片空白,他一直知道明锐东当年追查的真相必然鲜血淋漓,但恐怕明锐东本人也不会料到,他托付给自己年少儿子的,是怎样一个充斥着自私贪欲与暴戾血腥的阴谋。

身后响起脚步声,明楼显然知道那属于谁,他只是一动不动地望着窗外,有一束光在窗帘掩映下仍不屈不挠地钻进他眼帘。

明诚犹疑半晌,最终下定决心似的,将自己温暖的手掌轻轻地,又不容拒绝地落在明楼肩头。衣袖随着他的动作向上了些,那让所有人为止疯狂的绿色倒计时,仍然不紧不慢地跳动着。

 

片段3

明诚垂首望向自己手臂上正泛着荧光的倒计时,他总是忍不住想,若是这串数字出现在桂姨臂上,她该是怎样一副样子。随即他哂笑一声,将无谓的念头抛诸脑后,从前他不懂,可越是知晓了时间的珍贵,他也就越不能原谅桂姨,无论以任何理由。

 

片段4

击毙了藤田芳政其人,确定明镜无虞,明诚才感受到将他全身浸湿的涔涔冷汗,他背起消音狙击枪疾步下楼,不动声色地微微舒了口气。藤田这老狐狸一死,他们的阴谋也就没了主心骨,彻底改变世界格局也不过是时间问题。他看着抱在一起的明镜与明楼,终于露出一个浅淡却真心的笑来。

可没来由的,明诚心底升起一股彻骨的冷意。下一刻,他看到明楼猛然扑过来的身影,听到响彻天际的枪声



好久不写,其实还是有点慌的,希望有评论!爱你们!

ps:由于毕业季十分混乱,更新暂定一周至少两更,生活稳定后日更。


评论(1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