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衍生多cp】我们恋爱吧·第二期访谈(娱乐圈AU/甜)

前文见下方tag
(本期双曼出场实在太少了,所以就不带她们玩儿啦,但我还是爱着她们的!)

——————————

录制结束后,所有嘉宾被分别请入不同的房间进行采访。

明楼PART

【Q1:是为了奖项特意赢得比赛吗?】

明楼:其实我真不是专门抢那个奖项,事先我也不知道。不过高尔夫阿诚从大学就开始打,我怎么也不能让他在擅长的项目上输了阵啊你说是不是。

【Q2:怎么做到配合如此默契?】

明楼:配合啊,这我还真不好说。阿诚从小在我身边长大,我们的感情真不是一天两天就培养好的。我们也吵架,有时他也看我不顺眼,但我觉得,爱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支持。从小他想干什么,只要不违法不违纪,我都放开手让他去做。

有人说我是阿诚的良师益友,我并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我更愿意说我是陪伴他走过更长道路的一个人,最多也就是在他需要的时候搭把手,他的意愿我从来不想也不会干预。

哦我们说回默契,别人我不太清楚,但我和阿诚的默契就是来源于生活的一点一滴,我们几乎形影不离,时刻在一起。如果你和一个人这样相处二十多年,我相信你们同样有默契。我和阿诚比你们多出来的也就是爱情罢了(笑)

【Q3:对于今天的成绩满意吗?】

明楼:我其实并不在意成绩。我和阿诚来参加这个节目,一个是因为明台,另一个也是因为我觉得阿诚最近太累了,想带他出来散散心,只要他开心了,得分如何并非重点。

明诚PART

【Q1:怎么做到和楼总配合如此默契?】

明诚:默契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养成的,我和大哥一起生活了这么久,自然相互了解,我也对他深信不疑。

就像今天的高尔夫球,我刚看了回放,大哥拿着球杆比划掂量了半天,又在我身后观察良久,才开口指挥我击球。他是在根据对我的了解来判断我该使出多大的力度,朝向怎样的方向。

怎样做到……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也许是在一起生活得太久了,我觉得似乎我们一直就是这样的生活状态,所以没办法对这个问题做出有意义的回答,抱歉。

【Q2:对于之后的节目有什么期待?】

明诚:期待倒也没什么,只要和大哥在一起就好了(笑)

凌远PART

【Q1:通过两期节目,对赵医生有怎样的观感?】

凌远:他是我师弟,我一直知道他是怎样的人,虽然分隔这么久,但他也没有脱离我的预想,还是像以前那样,真诚,炽烈。

【Q2: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

凌远:嗯……很久了吧。在学校就对他有好感,他那时比现在还爱玩,我也就一直没有挑破。直到那次病重,竟有些不可抑制地想他。

【Q3:对于未来有什么想法?】

凌远:未来……希望最终可以通过这个节目真正了解启平的心意,如果真的能修成正果,那就最好了。

赵启平PART

【Q1:对凌远有怎样的看法?】

赵启平:师哥是一个特别负责的人,能力强,不久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甚至还有余力在别人危急时候搭把手。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懂照顾自己,太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儿。不知道别人担心吗?

【Q2:对于之后的节目内容有什么建议?】

赵启平:建议倒是不敢当,不过我希望内容可以轻松一点。师哥已经够累的了,我希望他不在工作状态中可以轻松一点。

【Q3:想对凌远说的话?】

赵启平:嗯……师哥。你要好好对自己,在我这儿你从来不是一个人。

谭宗明PART

【Q1: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

谭宗明:人总是要勇于尝试新事物。晟煊需要我操心的地方已经不那么多了,我也是时候把眼光转到其他方面来。

【Q2:和度总早就认识?】

谭宗明:也说不上。对他早就有耳闻,设计界的传奇人物。但我若说真正有意向与他有更多实质性的接触,就是在第一次见面时,你恐怕也不会相信。

【Q3:谭总的意思是一见钟情?】

谭宗明(点头):是的。而且就在不久之前的一次应酬的晚宴,他不知何故也出席,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本尊。

毫不夸张地说,只第一眼,我就知道,完了。他身上真的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让人不自觉想去探寻更多。

【Q4:后悔今天节目中发火吗?可能会影响公众形象。】

谭宗明:不后悔。在我看来,一档节目真正想要做好,就要在各个方面都做到完美。这次是我在身边,如果下次不管是谁再出现类似情况,而他身边又正好没有其他人,那时候再后悔就晚了。

陈亦度PART

【Q1:为何答应参加这档节目?】

陈亦度:一个是因为两位明总的邀请,另一个是,我偶尔也想试试出乎意料的人生。

【Q2:对于谭宗明今天在节目中的表现有何看法?】

陈亦度:当时我真是吓了一跳,我没什么事,也没想到他会突然这么生气,不过从这里我也看到了他的内心,不是抱着游戏的态度来参与这档节目。

【Q3:对于谭宗明这个人又有何看法?】

陈亦度:很贴心,也很懂进退。做的事情恰到好处,让人感觉温暖又不觉得被侵犯私人领域。

【Q4:是否会考虑和谭总成为伴侣?】

陈亦度(笑):现在说这个还为时尚早,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来相互了解。

杜见锋PART

【Q1:是什么驱使您同意参加这档节目?】

杜见锋:小方。说白了我就是为他来的。

【Q2:为什么?】

杜见锋:当初他来队上训练的时候,我们关系就特好,从那时起,我就对他有不同的情感。老子真是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异于他人的好感,我也自己纠结过,最终还是决定跟着自己的心走。我的心告诉我我爱上他了。

【Q3:节目中对小方说了什么?】

杜见锋:这是我们的一个秘密,现在还不适合说出来,以后时机合适了会告诉大家的。

【Q4:想用什么样的方法抱得小方归?】

杜见锋,没想什么方法,一听说能有这么长的时间和他相处,老子就请了假来了。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如果他不愿意,我肯定不能强求。

方孟韦PART

【Q1:对杜见锋有什么印象?】

方孟韦:他真是特别好。别看他平日里脏话连篇的,其实内心软得不像样。你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军队里出来的大老爷们心这么细,可他偏偏就是这样。

【Q2:为什么经常阻止杜见锋即将脱口的一些字眼?】

方孟韦:毕竟这是公众平台,就算我再怎么不在乎他的言行,但我还是希望他在大众面前能有一个好的形象。

【Q3:是否希望和他走完一生?】

方孟韦:对这件事我并不排斥,不然我也不会参加这档节目。但毕竟成为恋人和做朋友是不同的两件事,我想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磨合。

【下期预告:游乐园】

评论(9)
热度(66)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