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衍生多cp】我们恋爱吧·第二期4(娱乐圈AU/甜)

前文见下方tag
【】里是字幕君
好久不更新我好羞愧,腾空旋转七百二十度跪地谢罪!如果真的有姑娘追的话……
————————————

欢迎回到由阿诚哥的小黄鱼赞助播出的大型真人恋爱节目《我们恋爱吧》

在经历了漫长的广告后,让我们一起进入本期节目的最后一项比赛——蒙眼高尔夫。

【第三个项目:蒙眼高尔夫】

【每组配对情侣选出一人,蒙住双眼,在另一人的指挥下挥杆击打高尔夫球进洞,每组五次机会,进球最多组或者本环节奖励】

明楼和明诚自告奋勇成为第一组。

明楼接过节目组准备好的眼罩,自然地遮住阿诚的双眼,然后牵着阿诚走到任务地点。

明楼拿起球杆掂量掂量,又施展开挥舞几下,才递到阿诚手里。他又站在阿诚身后仔细看看,才一言不发站回了指定位置。

【楼总好像胸有成竹】

哨声响起,阿诚握着球杆摆出了准备姿势。明楼不慌不忙,沉声说道:“阿诚,前方一脚掌处,一点钟方向,七分力。”

一连串指挥从明楼口中冒出,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严肃认真楼总实力圈粉】

阿诚闻言,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按着明楼所述方向力道,挥出了今天的第一杆。

白色圆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几乎分毫不差地落入了不远处的球洞。

【诚总帅裂!这配合!?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感叹不愧为铜墙铁壁?】

明楼轻笑,显然对这个结果十分满意。

接下来的四球同样,两人配合默契,如同心思相连,从未出现丝毫差错,最终以五球全进的成绩高居榜首。

【铜墙铁壁的实力】

明诚一手摘下眼罩后,第一件事便是看向明楼的方向,两人相视一笑,都没有说什么。

【虽然什么都没说,可我还是感觉一阵刺目】

谭宗明和陈亦度一起走上前,谭宗明握了握陈亦度的小臂,示意他无需紧张。

眼罩落下,陈亦度有些迷茫,试探着向前迈了一小步。却不成想脚下正踩着一颗圆滚滚的高尔夫球,想来是众人不注意时滚来的。

陈亦度身形一晃,失去重心向旁侧歪倒。身旁刚向明楼讨教了经验的谭宗明一回头便见了这一幕,惊得瞠目,连忙一步跨出抱住将倒下的陈亦度。

【虚惊一场】

【谭总男友力Max】

陈亦度摘下眼罩,一言不发地看向地面,谭宗明随之看去,眼神里少见地带了些凌厉之色。

他抬起头望向明台处,厉声说道:“我希望节目组加强对嘉宾安全的保障,类似事故最好不要再发生。”

【谭总我们错了,这是个意外(宽面条泪)】

【顺便严肃又微微生气的谭总好帅嗷!】

陈亦度还靠在谭宗明怀里,闻言赶紧抓住谭宗明手臂,摇头低声道:“你别生气,是我自己没注意脚下。”

【度总好温柔嘤嘤嘤嘤,我们错了!】

见状,谭宗明也不再纠缠,放柔了声线,“亦度,这个项目你还想参加吗?如果不想也没关系。”

【霸道总裁与深情暖男一秒无缝切换】

陈亦度站直身子摇头,“不过是闪了一下,又没有受伤。”

谭宗明颔首,确认周围再没有其他障碍物,才小心且珍视地给陈亦度带上眼罩。

虽然谭宗明和陈亦度生活在上层社会,但陈亦度平日并不喜好玩乐,生活的重心也全部放在集团管理和设计工作上,没怎么接触过高尔夫球。而谭宗明虽然时常游走于交际场合,略谙此道,但他和陈亦度毕竟认识没多久,即使双方的好感已经爆表,默契度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养成的。

故而即使向明楼请教了经验,总裁组还是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只堪堪进了一球而已。

【才见面就有如此配合,不难想象,假以时日总裁组又是虐狗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

小赵医生爱玩,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当他熟练挥舞球杆时,众人都没有感觉太惊讶。反而是凌远,堂堂第一医院院长,日理万机,却没想到对于高尔夫也有一番见解。

凌远不慌不忙,条理清晰地给赵启平描述现场情况。赵启平福至心灵似的,稳扎稳打地听着师哥的指挥,一连进了三球。

【医生组球界黑马!】

杜见锋和方孟韦最后才走上场来,二人平日不是在部队训练,就是警局出警,很少有机会进行此类休闲活动。

戴上眼罩的方孟韦显得有些紧张,于曼丽凑过去笑说:“孟韦哥,加油啊!”

方孟韦点点头,接过杜见锋递到他手上的球杆。

【方局也有羞涩的时候!一饱眼福啊!】

一杆挥出,圆滚滚的白色球体还稳稳地停在原地,自知失误的方孟韦有些懊恼地跺了跺脚。

【好可爱啊啊啊啊!】

杜见锋挂着笑凑上来,毫不见外地从背后搂住方孟韦,手把手地帮方孟韦寻找手感。

凌远站得远远的,见此高声打趣道:“杜旅长,你这可犯规了啊,哪有亲自动手上的?”

【来自好友的嘴炮】

杜见锋握着方孟韦的美手,头也不抬没好气地回嘴:“去你娘的!规则里可没说不能辅助!”

【鸡汁的杜旅长】

凌远挑挑眉不再进攻,可杜见锋反而没那么好运,说完话腹部立刻遭到了方孟韦力度不小的肘击。

他自知失言,立刻松开双手,夸张地“哎唷”了一声。

【苦肉计】

方孟韦没绷住,噗地笑了出来。

【显然苦肉计成功了】

杜见锋见他笑了,立即重新抱回去,附在人耳边不知道说了句什么,方孟韦瞬间涨红了脸,吼道:“杜见锋!你给我回原位好好站着!”

【字幕组已然好奇心爆棚】

杜见锋不情不愿地乖乖站回指挥位置,两人一边闹一边击球,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但大家都对结果不甚在意,毕竟他们来参加节目的目的可不是这一场比赛的输赢。

最终的胜利组毫无疑问是明楼和明诚。节目组准备的奖励是——一个吻。

明台第一个嚷起来:“大哥!阿诚哥你们太不够意思了!这个奖项是设置给其他组的!你们干什么抢这个第一!”

【一心想为其他组发糖的明导】

明楼嗤笑一声:“你设置这么个项目的时候,就没想过这是你哥擅长的?何况比赛前你也没说奖项是什么啊。”

明诚在一旁附和地点头,嘴角藏不住幸灾乐祸的笑意。

【夫夫实力虐弟弟】

明台翻个白眼大手一挥,表示自己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于是明楼在一片起哄声中,毫不脸红地吻上了明诚的唇。

字幕组十分尽职地给二人加上了闪光特效,并在全屏上都冒出了粉红泡泡。

【甜死人不偿命的楼诚日常】

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敬请期待幕后访谈及第三期节目!

评论(7)
热度(83)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