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东凯】撒娇

RPS勿扰真人
群里看到玲珑姐姐说想看东哥对凯凯撒娇,脑补了一下萌我一脸血,于是我爆肝出了这篇,给东哥写了一个小感冒,希望您不要生气(跪)手机艾特不到,玲珑姐姐我们有缘见!心满意足地舔舔东哥的照片去睡觉!
————————

秋冬换季,靳东整天在天上飞,到的几个地方温差不小,于是他顺理成章地得了个小感冒。

等他家同在上海的小狮子接到线报找来的时候,靳东闷声一头扎进了王凯的怀抱。

这可把王凯吓了一跳,他赶紧扶着靳东坐到休息室的沙发上,着急地问道:“哥?这么严重你怎么不早说啊!非要等我找来才行吗?”

靳东不说话,把头蹭在王凯颈窝处,重重地吐了一口热气。双手环抱住王凯的细腰,闷闷地哼了一声。

王凯把靳东从身上扒下来,伸手抚上靳东额前,一边感受一边说:“还好,不是很烫。哥,难受吗?”

“难受。”靳东又粘回王凯身上,哑着嗓子说。

王凯叹了口气,想站起来去找助理帮他买点药。没想到靳东却箍着他的腰不让他动弹。

“哥,你干什么呀,我去找助理给你买药。”王凯有些无奈,靳东这时候总跟小孩儿似的,非要人哄着才行。

靳东终于抬起头来,盯着王凯,一副耍赖的语气,“不吃药,吃过了。我要你。”

王凯张开双手抱住靳东,连日来的体能训练让靳东更瘦了些,王凯抱着他不由有些心疼。这个男人在外独当一面,是让人信服的前辈。只有在他这儿,靳东才偶尔流露出些许脆弱,反而让人更加心疼。

“怎么这会儿才到?”王凯拥着靳东,有些疑惑他的落地时间。

“又延误了……”靳东声音都拖长了,一副闷闷不乐的语气,“延误了还让我们下飞机,后来再登机居然还要再过一次安检,这机场还讲不讲道理了啊!”靳东说得激动,整个人都坐直了挥着手。

王凯没忍住笑起来,“我的哥啊,你怎么生个病这么像小孩子啊,这种事你还要计较?”

靳东像是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靠进了沙发。

王凯凑过去靠进靳东体温略高的怀抱,“哥你还害羞啦?没事儿,反正你这辈子已经绑定给我了,就算你返老还童我也不会嫌弃你的!”说着王凯抬起头去找靳东的唇,想要给恋人一个吻。

靳东却侧过脸避开了他的亲昵,“凯凯别闹啊,虽然是小感冒,但是万一传染你我还是要心疼的。”

王凯翻了个白眼,抚上靳东的脸颊,直起身强硬地吻了上去。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