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衍生多cp】我们恋爱吧·第二期3(娱乐圈AU/甜)

前文见下方tag
【】里是字幕君

欢迎回到由明氏草头圈子赞助播出的《我们恋爱吧》

一阵笑闹过后,方孟韦接过明台递来的任务卡,为大家宣布下一项运动。

【第二个项目:站立式仰卧起坐】

【两人一组进行站立式仰卧起坐,限时两分钟,以个数多者为胜。最后一名将遭到真·惩罚。】

读完,方孟韦已经悄悄红了脸,这种运动是没什么问题,但如果和杜见锋一起做,对他来说性质便有些不同了。

于曼丽一下子笑出了声,不怀好意地看向一群人,“来来来,快开始!”

谭宗明和陈亦度面面相觑,有些不明白这次又是怎么回事。明楼站在明诚身后,悄悄冲明台竖了个大拇指,换来了弟弟一个大白眼。

【靠谱的明台导演】

明诚拉着明楼第一个站出来,双手搂住明楼的脖子,毫不扭捏地抬腿盘在明楼腰间,稳稳地定住。

【亲密无间】

明楼顺势搂住明诚的腰,转头看向明台。明台会意,示意身边的助理开始计时。

明楼颔首,转而扶住明诚腿根,站稳了脚跟。

明诚松开双手向后仰倒到几乎触到地面,才靠着腰腹力量重新直起身子。

【明总裁一定经常锻炼】

明楼微微勾起唇角,一副得意的样子。明诚没有停下动作,又一次后仰起身,毫不费力。

最终,在两分钟时间里,楼诚组共做了五十个仰卧起坐,暂位第一。

【1.楼诚总裁组 50

  2.

  3.

  4.】

凌远搭着赵启平的肩,站了出来。赵启平却有些退缩,“师哥……我们要不然下一组吧?”

凌远挑眉,“怎么?小赵医生这些年疏于锻炼?”

【慧眼如炬的院座】

被说中了心事的赵启平有些不好意思,“师哥你不知道,六院骨科特别忙,我下班时间基本用来补觉了……”

凌远笑起来,“没关系,大不了就是再接受一次惩罚。”

【重在参与】

赵启平逃跑不成功,只得仿照着明诚的动作,跳到凌远身上。

“师哥,能行吧?”赵启平有些担心地看着凌远。

凌远瞪了他一眼,“我是有时候胃不好,不是腰不好,赶快做!”

【被质疑“行不行”的院座很生气】

赵启平瑟缩了一下,不敢再多言。

前几个还做得有模有样,可过了十五个,赵启平明显有些力不从心。挣扎着又做了十几个,赵启平搂住凌远的脖子,摆了摆手,“不行不行,我没有明总裁这么好的体力了。”

凌远也不勉强,扶着赵启平让他稳稳地站回地面。

【1.楼诚总裁组 50

  2.凌赵医生组 34

  3.

  4.】

陈亦度抿了抿嘴,也有些不好意思,“我也不太擅长运动。”

谭宗明不在意地摇摇头,安抚道:“没关系的,这不过是个游戏,一会儿不要逞强,你的安全最重要。”

【暖心谭总】

陈亦度点点头,也跳到了谭宗明身上。

常年进行脑力劳动的陈亦度体力确实没有那么好,咬着牙勉强做了二十几个,便晃着起不来了。

谭宗明见状,赶紧一手扶好腰间攀着的腿,另一只手托住陈亦度的背把人扶起来。

陈亦度不太满意地皱了皱眉,倒也没有坚持,一言不发地站回谭宗明身边。

【1.楼诚总裁组 50

  2.凌赵医生组 34

  3.谭陈总裁组 27

  4.】

最后一组,杜见锋和方孟韦走到了场地中央,所有人都停下交谈,向这边看过来。

【万众瞩目】

方孟韦跳到杜见锋身上,正要开始,突然面色一黑,瞪眼怒道:“杜见锋!”

只见杜见锋一愣,突然醒悟过来,悄悄把手从方孟韦挺翘的臀部上移开。

【不老实】

方孟韦咬牙切齿地瞪着杜见锋,“你不耍流氓会死啊!”

杜见锋连忙讨饶:“老子……呸呸呸,我,我不是故意的!天地良心!我真的只是想调整一下姿势!”说着,他还无辜地眨了眨眼卖萌。

【杜旅长的诚心天地可鉴】

方孟韦一哆嗦,没好气地说:“装可怜也没用,等录制结束再收拾你!”

【方局长啊~你想现在收拾也没有问题,我们绝对不会播出去的!】

虽然已经做了几年副局长的位子,但方孟韦总归还是警校出身,经历过严苛的训练,这些年来也没有荒废,一直坚持锻炼。杜见锋更是一直身处部队,身体素质好得没话说。故而在这短短两分钟内,两人配合默契,方孟韦毫不费力地拿到了九十四分的高分。

【不愧是军警组!】

【1.杜方军警组 94

2.楼诚总裁组 50

3.凌赵医生组 34

4.谭陈总裁组 27】

面对众人的目光,方孟韦不好意思地笑笑,“只不过是我这些年一直锻炼的缘故,如果大家和我的锻炼时长相同的话,我们肯定是最后一名了。”

【谦虚的小方】

谭宗明向前一步,看着明台问道:“这次的惩罚是什么?开始吧。”

明台看着这位浑身发光的总裁,又看看他身边同样闪闪发光的度总,暗自叫苦。

但是为时已晚,后勤组已经推上来了一辆推车,上面放着两个餐盘,一副神秘的样子。

【真·惩罚到来】

明台一本正经地捧读:“第二轮惩罚:获得最后一名的组须吃下其他组准备的芥末寿司两个。”

闻言,谭宗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已经预感到了今天形象的破灭。

【总裁组光环不保】

众人推选获得第一的方孟韦和杜见锋来准备寿司。二人推脱不得,只好一人拿起一管芥末酱,站到了餐车旁。

方孟韦旋开盖子,小心而克制地挤出了绿豆大小的芥末酱。

而杜见锋则没有这么好运,他拿到的芥末酱不知为何,开始竟没挤出任何东西。杜见锋皱着眉一使劲,脸色顿时难看了下来——他这一下,挤出了一大团芥末酱,它们正耀武扬威地趴在寿司上。

【一个不小心~】

杜见锋闭了闭眼转头看向明台,“导演,可以再来一次吗?”

明台一边移到王天风身后一边说:“按规则来说……不可以。”

杜见锋还想再争取一下,谭宗明开口制止了他:“没关系,我吃这个就可以。”

【谭总太暖了嗷嗷嗷!】

陈亦度站在谭宗明身边,有些担心地说:“谭宗明,不然我来吃这个吧。”

谭宗明摇摇头,勾起一抹笑容,“我没问题。”

说着,他拿起已经变得绿油油的寿司,一口咬了下去。

【此时需要命运交响曲.mp3】

一口下去,谭宗明的表情顿时有些僵硬,他默然转过身背对着镜头,打了一个喷嚏。

陈亦度赶紧拿起餐巾纸和一瓶矿泉水走过去,拧开盖子递给谭宗明。谭宗明接过来迅速喝了几大口,才拿过纸巾拭了拭眼角生理性的泪水。

【谭总辛苦!】

陈亦度有些内疚,“对不起……如果我多做几个也许你就不用吃这个了。”

谭宗明缓过来了一些,闻言立即摇头道:“这不过是个游戏,但如果你逞强多做,下了节目难受的可是你自己。”

【谭总男友力爆棚!!】

陈亦度点点头不再多言,拿起另一个寿司吃下去。方孟韦没存着整蛊他们的心思,挤的芥末也是适量,故而陈亦度吃下寿司,没有出现什么过激的反应。

杜见锋不好意思地凑过来,“谭总,不好意思啊,我真不是故意挤这么多的。”

谭宗明不在意地摆摆手,“没关系,杜旅长不必介怀。”

【谭总表示:这都不是事儿】

广告很短,不要走开(/ω\)

评论(12)
热度(100)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