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衍生多cp】我们恋爱吧·第二期1(娱乐圈AU/甜)

前文见下方tag
【】里是字幕君
好久不更新我好愧疚

————————

欢迎来到由阿诚哥的小黄鱼赞助播出的大型真人恋爱节目《我们恋爱吧》

本期主题为运动会。鉴于双曼组是两位女生,不便与楼诚们一决高下,故而节目组安排二人成为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员。

众人听到这个消息都没有什么异议,顺利地开始了节目的录制。

明楼和明诚穿着同款异色的运动装,站在一群还没确定关系的人中,显得格外耀眼。

【清晨的第一口狗粮】

凌远嘴边挂着无害的微笑,侧头向赵启平轻声吐槽:“你别看明楼穿得像那么个样子,平时我可没见他怎么运动。”

赵启平被凌远一句话逗笑,盒盒盒盒盒个不停。

明楼闻言一挑眉,“凌院长,你就这样塑造公众形象?”

“我这叫揭露事实,不让广大观众受蒙蔽。”凌远与明楼是多年的好友,根本不惧他这种毫无威慑力的威胁,不甘示弱地回嘴。

【腹黑的凌院长】

明楼还想回嘴,阿诚赶紧拦住他,“好了大哥,该开始正题了。”明楼闻言,瞪了凌远一眼,没有继续说话。

节目继续,节目组递出任务卡,谭宗明接过为众人朗读。

【第一个项目:两人三足】

【两人为一组,以两人三足的方式跑至终点,用时最短者胜出,最后一组将遭到恐怖惩罚】

明楼上前领取了节目组准备好的各色丝带,分发给众人。各组都忙着给自己系带,于曼丽冲镜头狡黠一笑,悄悄地走到了方孟韦身边。

“杜旅长,孟韦哥,我帮你们吧。”

【乐于助人的曼丽小天使】

二人都没有异议,于曼丽蹲下身去用丝带把两人的脚踝系在一起。然后趁他们没反应过来系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可不许解开啊!”说着,于曼丽便得逞地笑着跑开了。

【少女心up~】

杜见锋和方孟韦不约而同低头看了看,方孟韦一脸无奈地点点于曼丽,“都多大了还这么幼稚。”

【来自小方的满满宠溺】

杜见锋不乐意地搭着方孟韦,“老子觉得挺好啊,显得咱恩爱不是?”

方孟韦白了他一眼,“怎么?你也没长大?”

【嫌弃.jpg】

杜见锋抬手在方孟韦头上敲了一下,笑骂道:“臭小子,你倒真是长大了。”

很快四组都准备好,依次站在起跑线上。汪曼春搂着于曼丽站在旁边,高声道:“预备!1!2……”

“跑!”于曼丽抢先喊道。

众人都没反应过来,闻声立即踉踉跄跄地跑出几步,才回过神来慢慢调整步伐。

明楼和明诚最先找回默契,明楼揽着阿诚的腰,沉稳地发号施令,二人不紧不慢地向前冲去。

【灵魂伴侣的正确打开方式】

谭宗明和陈亦度都不慌不忙,二人并肩向前,不贪图速度,稳扎稳打。虽然偶尔会不小心绊到,但他们总是很快调整好平衡,故而一直出没有什么笑话。

【沉稳的总裁组】

部队偶有的闲暇时间里,可没少举办这种活动,杜见锋对此是驾轻就熟,指挥着方孟韦向终点进发,甚至还有时间准备吃吃方孟韦的豆腐。

没成想方孟韦怕痒,杜见锋的手刚往他腰间一放,没等动什么歪心思,方孟韦就盒盒盒盒盒地笑得弯下了腰。

【“盒”音灌耳】

他这一弯腰,连带着杜见锋也没保持住平衡,两个人一起往旁边歪倒下去。

凌远和赵启平这组恰巧就在他们两个身边,这下受了无妄之灾,跟着他们一起倒了下去滚做一团。

混乱中只听得杜见锋突然拔高嗓门:“凌远!你他娘的脚快蹬我脸上了!”

【缠在一起的大长腿们】

纠缠半天,杜见锋凭借优秀的军人素质第一个从“泥潭”中脱身。他立马拉起了还坐在地上的方孟韦,二话不说就朝终点前进。

杜旅长这次可老实了,揽着方孟韦的肩一点多余举动都不敢有。方孟韦跟着杜见锋的步伐不停向前,还不忘回头看看,“哎,我们不用扶他们一把?”

杜见锋一边乐一边说:“温香软玉在怀,干嘛去扰了老凌的好事。”

【来自杜旅长爱の助攻(?)】

后边凌远正低头给赵启平整理衣服下摆,听见这话立马反驳:“杜旅长,这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我看我们第一医院和贵旅的合作是不是也该停一停了?”

【“公私分明”的院座】

“哎哎哎凌院长大人大量,还跟我计较这个嘛?”杜见锋一边跑一边高声讨饶,脚下的速度倒是一点不慢。

这个时候明楼和明诚已经到了终点,阿诚正蹲下身去解开绑在两人脚踝上的丝带。

【楼诚组第一👑】

谭宗明和陈亦度一组也有惊无险地来到终点线,两人相视一笑,默契地击了个掌。

【悄无声息的第二名】

杜见锋揽着方孟韦,两人都是一边笑一边跑,磕磕绊绊地总算来到了终点。两人停住脚步,方孟韦笑着冲镜头比了个剪刀手。

镜头移向姗姗来迟的凌赵二人。

【恭喜无端遭受飞来横祸的医生组成为最后一名( ̄▽ ̄)】

凌远和赵启平停在终点线前,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明楼小声说:“刚才还嘲讽我,结果还不是自己得了最后一名。”

凌远弯下腰解开丝带,瞪了明楼一眼,“你没看到是事出有因吗?”

【幼儿园小朋友吵架.gif】

闻言,于曼丽挂在汪曼春身上娇笑不停。

“好啦好啦。”明诚再一次站出来打圆场,“我们还是赶紧看看接下来的环节。”

【两人三足惩罚环节: 两人进行三次pocky game】

赵启平立即跳了起来,“这哪是惩罚啊!惩罚难道不应该是很正直的蹲起、俯卧撑之类的吗?!”

其他人还都一头雾水,见小赵医生这个反应,分分开始好奇pocky game是什么。

于曼丽笑嘻嘻地解释道:“哎呀,你们一群精英真是没意思!pocky game就是两个人分别从两头开始吃同一根pocky,最后的结果你们懂得啦~”

【哎唷曼丽小天使你很懂嘛~】

陈亦度微微瞪大眼睛,“这哪里是惩罚,分明是福利吧?”

谭宗明一怔,转头看向陈亦度,勾起唇角低低地笑了。

广告很短,不要走开(/ω\)

评论(8)
热度(104)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