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衍生多cp】我们恋爱吧·第一期1(娱乐圈AU/甜)

前文见下方tag
【】框里是字幕君

欢迎收看由明家的草头圈子赞助播出的恋爱真人秀《我们恋爱吧》

接下来让我们直接进入

楼诚TIME

一大早,节目组就受邀前往二人的别墅。

按照流程,第一期的节目是要让配对的双方互相熟悉一下,以便展开后续节目的拍摄。

而明楼和明诚本就是一对恋人,故而节目组准备拍摄一些二人的甜蜜日常作为第一期的内容。对此明楼欣然接受,不用大热天出门当然好,至于节目播出后闪瞎的一大批群众,楼总表示并不care。

节目组到达明宅,摄像大哥刚要敲门,就被冲上来的明台导演挤到了一边。明台一边拿钥匙开门一边冲着镜头坏笑:“反正我有钥匙,咱们杀他一个措手不及。”

说着明台一推门,大咧咧地走进了屋子。

明楼正坐在沙发上端着茶杯看报纸,见他这样进来,笑骂道:“臭小子,又给我来这一招!幸亏我早有防备!”

【又?又??好像get了什么了不得的内容嘿嘿嘿(ಡωಡ) 】

明台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一屁股坐到明楼旁边,对着镜头就开始爆料:“观众老爷们,我跟你们讲,我上次来找他们玩的时候,就是自己拿钥匙开的门。结果一开门你们猜我看到什么了?”他做出一副神秘的表情,“我一开门啊,就看到我大哥和阿诚哥正站在门口,我阿诚哥居然在给大哥系领带!”

“我的天呐!这两个人我就不说什么了!腻不腻歪?啊?老夫老妻的人了早晨还要互相系领带!”明台一脸的痛不欲生。

【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心疼明导演1s】

明楼笑了笑,“有本事你也让王天风每天给你系领带啊?”

明台愣了一下,起身朝站在门口看戏的王天风扑了过去。

“老师!救命啊!我大哥太没有人性了!连这么可爱的弟弟都虐啊!”

【第一回合,明台K.O】

阿诚端着三明治和牛奶从厨房出来,听到明台的话不禁冲明楼笑道:“大哥你又对我们小少爷干什么了?”

明台搂着王天风不撒手,一脸委屈地喊道:“阿诚哥!你可好好管管我大哥!”

明楼一脸无辜地看过来,“我说小少爷,这节目可是你求着我们来的,不然我和你阿诚哥早就去巴黎度假了。”

明台搂着王天风的腰,一脸悲愤地拒绝和明楼交流。

【第二回合,明台K.O】

阿诚无奈地看了看明楼,拿起盘中的三明治递到明楼嘴边,明楼自然地就着阿诚的手咬了一口才接到手中。

明楼放下手中的报纸握着阿诚的胳膊一拉,阿诚就笑着坐在明楼身边,“录着像呢,你也不害臊啊!”

明楼理直气壮地端了一杯牛奶给阿诚,“录像怎么啦?他们不就是想录我们相处的画面嘛,这不光你要坐在我旁边,还有这个不也是日常嘛。”说着明楼就凑过去在阿诚脸上亲了一口。

【楼总霸气!】

【这日常甜死人啊~】

阿诚也没想到明楼来这个,一时间红了脸说不出话,低下头喝了一口牛奶。

明楼看了他一眼,突然又凑过来。阿诚警惕地往后靠了靠,“又干什么?”

明楼抬手抹去了阿诚嘴角的一点点奶渍,无奈地说:“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还跟小孩儿似的。”

屏幕闪了闪,突然陷入了一片漆黑。

【很抱歉,摄像机已经被闪瞎,楼诚闪光弹我们下期再见!】

杜方TIME

也许是因为两人皆是军警出身,在这种环境中更自在更放得开。杜见锋和方孟韦的初见地点,二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靶场。

方孟韦搭乘剧组的车,一到靶场就看到杜见锋的身影正等在大门口。方孟韦下了车就被杜见锋拉着往里边走。杜见锋回头笑着问:“好几年不开枪了吧?今天好好玩。”

[画外音:两位早就认识?]

方孟韦点点头,“我当初上警校的时候,去部队拉练,正好是去他们摩托化步兵旅,一来二去就认识了。”

【再续前缘啊】

“我们小方可了不得啊!”杜见锋一边走一边说:“当初在军校就是高材生!射击特厉害,老....我那时候也刚入伍没多久,还不是旅长呢,每天休息时间就跟小方一起在射击场耗着。”

方孟韦点点头,“杜旅长也很厉害,年纪跟我差不多,那时候都已经是营长了。”

“嗨,这都是运气!”杜见锋摆摆手,不乐意提这事。

说着话两人就进到了靶场内,方孟韦一眼就看到了桌上摆着的贝雷塔,迫不及待地过去拿起枪。

“嚯,贝雷塔啊,不错不错。”方孟韦显得很兴奋,拿着枪翻来覆去地看。

【爱枪🔫如命的小方】

杜见锋也拿起另一把枪,眯着眼瞄准了一下,很快就朝着靶子放了一枪。

“十环。”节目组安排了专人报告射击环数。

杜见锋得意地朝镜头挑了挑眉,偷偷瞄了一眼方孟韦。方孟韦正低着头打开弹夹,没注意他这点小动作。

【我这么帅你居然不夸我?】

方孟韦调好了枪,瞄着靶子也开出了一枪。

“九环。”方孟韦听到这个明显地撇了撇嘴,一副不满意的样子。

“可以啊,这么长时间不摸枪了还有这准头。”杜见锋点点头,把墨镜推到额头上面。

【暖心的杜旅长】

两个人又去了飞盘射击的场地,一人挑了一把趁手的霰弹枪,端在手里摆弄。

【真男人之间的浪漫】

双向飞盘飞出,杜见锋一马当先地开了两枪,明黄色的飞盘在空中炸开。

下一轮方孟韦也开了两枪,却只射中一个飞盘。他惋惜地摇摇头,“啧”了一声。

“别着急,看准了再打。”杜见锋不在意地笑笑,扛着枪在旁边做指导。

【杜旅长对待下属也这么温和吗😏】

又过了几轮,方孟韦也渐入佳境。两人找回了从前的默契,面前的天空再飞不过一个飞盘,通通被子弹击落。

他们都不再说话,只顾着开枪射击。杜见锋不怎么开枪,把大部分目标都留给方孟韦,只在方孟韦无暇顾及的地方开几枪补救。

【枪神🔫的相处方式】

tbc.

广告很短,不要走开(/ω\)

评论(18)
热度(148)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