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情人节(日常/温馨)

白色情人节  番外
        清晨,太阳的微光穿过窗棂射进屋子,明楼在这熹微日光里睁开了眼。

        他伸手向身边一探,就知道阿诚已经起了。

        昨晚阿诚被他软磨硬泡,还是留在了这屋里。一想起这个,明楼不自觉的笑了。既然阿诚早起来了,明楼也就不再磨蹭,下了床去洗漱。

        阿诚听到屋里的动静,就进了屋去给明楼拿衣服。等明楼出来,看到床上放着的西装和领带,自然的就换上了身。

        好容易明楼整理好了自己的仪表,不紧不慢的踱着步进了餐厅,明镜和阿诚早坐在餐桌前吃饭了。

        明楼一进门,就注意到了阿诚身上的西装。那西装,与明楼的西装分明就是同一款,不过明楼的是黑色,阿诚的是浅咖色罢了。

        明楼面上没什么反应,心里暗自算了算日子,不由得乐了,眼眸中也带上了笑意。

        他绕过餐桌,坐上了平日里坐的位置,正对着阿诚。明楼看向自家大姐,温和的问好:“大姐,早啊。”

        明镜点点头,“嗯,早。明楼啊,不是我说你,多大的人了,连衣服都不能自己拿?还要阿诚去?你不心疼阿诚我还心疼呢。”说着话,明镜嗔怪的瞪了明楼一眼。

       阿诚倒是开心,一边喝着粥一边笑着看戏。

        明楼看了阿诚一眼才无奈的说:“是是是,大姐我错了。这不是今天起的晚了点,阿诚怕我来不及嘛。”

        明镜一听这话,提高了声音说道:“你还好意思说?也不知道昨天折腾到多晚,阿诚一早起来不住的打呵欠呢,你倒是起的迟了。”

        阿诚听到大姐的话,一下子被刚入口的粥给呛住了,扭过头不住的咳嗽着。虽然知道大姐不是他想的那个意思,但还是没绷住,红了脸瞪了明楼一眼。

        明镜见状,也顾不上理明楼了,凑过去一边给阿诚拍着背,一边说道:“着什么急呀,慢慢吃。有我在这儿,明楼不敢怎么样的。”

        阿诚点点头,“大姐,我吃好了,先去备车了。”说着就站起身来。

        阿诚一站起来,明楼才注意到阿诚的领带。同样是与明楼同款,不过一人暗红,一人深蓝。
明楼眼中的笑意更甚,就直直的望着阿诚笑。

        阿诚见明楼这副样子,又瞪了他一眼,才转身出了门。

        明楼倒是不恼,笑呵呵的陪着明镜吃完早餐才慢悠悠的出了门。

 


        明楼放下手中握了一上午的钢笔,捏了捏眉心,拿起电话拨了内线。没过五分钟阿诚就端着一杯咖啡走了进来。

        忙了一上午的明长官在见到自己恋人之后,不禁就想逗逗他。

        毕竟看着阿诚面红耳赤的摔门出去,也是一种乐趣。明长官恶趣味的想着。

        “阿诚啊,来。”明楼招了招手,让阿诚站到自己身边。“阿诚啊,你也听到了,大姐可是嫌我不好好照顾你呢,都把你累着了。以后别起那么早了啊。”明楼眼中闪过一丝笑意,随即抬起头认真的看着阿诚。

        阿诚听明楼这么说,皱起眉反驳道:“大哥,你别听大姐说,我不累。”

        “嗯?那可不行,把你累坏了谁给我干活啊,你说是不是?”明楼一脸理所当然的说。

        “嘶——周扒皮啊你!”阿诚撇了撇嘴,“真是越有钱越抠门,明长官的秘书处就那么几个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新政府克扣您工资了呢。”

        “嘿我说你这小子!真是越来越没规矩!”明楼站起身来,作势要打阿诚。

        阿诚见状,一边摆手,一边朝门口跑去,嘴里还说着:“别别别大哥!你先忙!我出去了!”

        明楼看着阿诚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眼中写满了宠溺。

 


       眼看着车就要开到明公馆门口,明楼开口了:“阿诚啊,到家了你先回去,我还有点事。”

        阿诚皱眉,从后视镜里看着明楼,问道:“大哥,什么事啊,用我跟你去吗?”
明楼沉吟了一会儿,终于点头说:“一起去吧。”

        阿诚才又转过头专注的开车,却忽略了明楼眼中的笑意。




        阿诚跟着明楼在黑暗里走了半天,突然发现他们已经走到了黄浦江边上。他正低头思考着大哥的目的,却没成想下一秒就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三月夜晚的黄浦江边,还是泛着凉意,阿诚刚才还不觉得,这会儿突然就觉得出奇的温暖。他不愿意放手,于是也抬起胳膊抱住身前人。

        “阿诚,大姐早上说的话也是我想说的,你不必要让自己这么累。真累坏了,可不光大姐,我更心疼。”明楼伏在阿诚肩上,凑到他耳边说道。

        “大哥。我是真不累,你一把年纪了都没事儿,我又能有什么事儿。”阿诚说着就笑弯了眼,放开明楼看着他乐。

        刚才的温馨气氛被阿诚打破,明楼一脸无奈的看着使坏的人,手指点点他,说道:“还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你啊……”

        说着,明楼从公文包里掏出一个盒子递给阿诚。看到阿诚不解的目光,他笑眯眯的说:“送给我们的。”

        阿诚听言接过了包装雅致的盒子,打开一看,是两条除颜色外完全相同的领带。

        就像阿诚早上特意挑选了半天的那两条一样。

        阿诚抬起头去看明楼,却见明楼已经背着手朝明公馆方向走去了。阿诚赶紧迈步跟了上去。



      深夜,阿诚还是赖不过明楼,被强行留在了明楼屋里。

        一番洗漱,两人都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一时间没有人出声,两人都不愿打破这难得的宁静。

        过了一会儿,明楼翻过身,伸了胳膊搂住阿诚的腰。他把脸凑到阿诚的耳边,低声的说:“今天选的西装,我很满意。”然后也不等阿诚回答就道了晚安。

        阿诚被明楼抱着,还是没忍住红了脸,他笑了笑,转头在明楼脸上落下一吻。

        “晚安,大哥。”

——————
讲真,明家日常我能肝一百年!
我眼中的楼诚一起过节,也就是如此了,平平淡淡却又温馨暖人
这篇可以算是花信的番外,也可以看成是一块单独的糖♪
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楼诚天天都是情人节♡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