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多cp】始料未及

我晨 @付阿沉_ 生日快乐!!!!

1

迷妹口中威风又可爱的李熏然警官,现在正毫无形象地枕着他家院长的腿,啃着苹果刷微博。

也不知是看到了什么,他突然严肃起来,手机也不看了,微博也不刷了,一仰头和凌远来了一个对视。

凌远向他投来一个疑惑的目光,然后顺手卷了卷他的额发。

李熏然拍掉他的手,哀愁道:“远哥!微博上这些小姑娘都说我可爱,这么久了还是不改,你说这可怎么办啊。”

“我觉得她们说得有道理啊。”凌远笑眯眯的,显然心情十分不错。

李熏然瞪他:“胡说!我可是队草行不行!哪有用可爱形容刑警的!严肃威武的形象都没有了!”

凌远只是笑,态度十分消极地对待李警官提出的问题。

他这态度毫无疑问引起了不满,李熏然叹了口气说:“退一万步讲,可爱也不是长久之计啊,万一哪天她们看到我撸串儿对瓶吹啤酒可怎么办!”

“可爱确实不是长久之计,”凌远也严肃起来,顿了顿才说:“可爱我是长久之计。”

2

庄恕和季白不太对付,这是刑警队所有人的共识。

说也奇怪,明明季白对他从来没有好脸色,但庄恕还是摸个空闲就要跑到警队来,一回生二回熟的,搞得经常在队里的都跟他混熟了。

按理说一般人是不能这么把警队当自己家的,但偏偏庄恕还顶着个刑警队医疗顾问的头衔,于是做起这事来倒是方便很多。

这天庄恕又拎着餐包走进来,跟众人打了个招呼便又往队长办公室钻。

季白打开门,便看到大白馒头满脸褶子地戳在门口,顿时脸就一黑,厉声说道:“庄恕!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再让我看到你!”

庄恕被当众吼了却也不恼,仍是笑着问:“那你现在看到了,想干什么?”

季白见他这副样子,冷笑一声,后退一步让出门前睨着他道:“敢进来我就告诉你。”

庄恕立即从善如流地一步迈进去。

砰!

办公室门简直像是砸在了围观吃瓜群众的心上,吓得众人都是一激灵。

庄恕不紧不慢地把餐盒放在办公桌上,好整以暇地问道:“我进来了,你说,再看到我就怎么样。”

季白上前一步,抓着他领子恶狠狠道:“别再让我看到你,不然看到一次,喜欢一次。”

3

萧景琰最近很是郁结。

他虽说对情爱之事总像是缺了根弦,但也不代表他什么都不明白。

最近他便察觉到,自己竟对前来助他的琅琊阁主心怀爱慕,这让一向独身的靖王殿下很是惊诧了一番。

他思前想后,却发现自己在这方面的经验实在少得可怜,并没有哪一条能指导他现在的情况。

他曾听说,金陵城郊净水寺的签是极灵的,其中尤其以姻缘签为主。于是翌日,靖王殿下便一人悄然离府,往城郊行去。

不是什么年节,寺中人并不多,萧景琰本可直接前去求签,但他于此事心中思量过多,此刻又有些抹不开颜面,便迟迟没有行动,只是独自立于寒潭旁,望着澄澈水面出神。

“施主,苦海无边……”

一个听来莫名熟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说的话却令人失意。萧景琰敛眸回身,正想躬身见礼,却见方才心中那人竟一袭白衫立于自己面前。

只见那人笑意盈盈道:“施主,苦海无边,回头是我。”

4

明诚气冲冲地将手中文件摔在明楼桌上,提高音量怒道:“你见过哪个高级文秘干了这么多年还不加薪的!我领着你一份工资,给你干着五个人的工作!还不够吗!”

明楼面色也不好看,他拧着眉不敢置信地看着明诚,似乎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

“你吃着明家的喝着明家的,你跟我算这些?!”

两人声音越来越高时,沉重的木门突然被推开,桂姨怯怯的身影出现在二人面前。

两人争吵的声音戛然而止,像是被扼住了喉咙,诡异的尴尬气氛在空气中弥漫开来,一时间没有人说话。

良久,明楼叹了口气说:“让您看笑话了,我们这还有事没处理完,您先出去吧。”

桂姨忙给明诚使眼色,谄笑道:“大少爷,您可别跟阿诚一般见识,他小时候吃过苦,在意钱财也是难免的,您看……”话还没说完,便被明楼冷硬的声音打断:“我说麻烦您先出去。”

桂姨一僵,不敢再多言,低着头退了出去。

明诚沉着脸落了锁,才走回明楼面前。

明楼眼中刚才还盛满怒涛,他一个转身的功夫,就变成了氤氲情愫在其间流转。

他低笑着看着明诚,向他张开怀抱道:“抱怨有什么用,抱我。”

评论(16)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