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假如他们是5cm团子

感谢您购买楼诚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5cm楼诚团子。

以下是领养须知,请再仔细阅读后拆开包裹,确认包装完好后,请点击确认收货,感谢您的支持。

1.明楼款需配合明诚款一起领养,如果未将二者放置于一处,那么您的明楼将进入暴躁状态。如果收到眼镜片等会对您造成生命危险的利器,请尽快于我司购买明诚,并和明楼养在一起。

2明诚款需配合明楼款一起领养,如果未将二者放置于一处,那么您的明诚将进入暴躁状态。如果收到面粉厂等会对您造成生命危险的易爆物,请尽快于我司购买明楼,并于明诚养在一起。

3.明楼不能离开明诚太远,一旦分开,两人都会选择优先寻找对方,直到处于一抬头就看得到对方的环境中才会继续进行日常活动。

4.请给明楼和明诚分别做一间小屋,但两个屋子不要离得太远。明楼需要一张双人床,上面有一高一低两个枕头的那种,明诚的不用。明诚的屋子里需要一个巨大的衣柜,明楼的不用。

5.如果您早晨醒来,发现明诚不在自己的屋子里,请不要惊慌,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这时您只需要打开明楼的屋门,就会看到在明楼床上枕着低枕头搂着明楼胳膊的明诚了。

6.明楼和明诚的食物不需要您来提供,只需要提供明诚所需的食材和厨具即可。当然,明诚暂时离开去与其他饲养者家的梁仲春进行亲切会晤期间,提供一些草头圈子红烧肉给明楼,将会大幅度提高明楼对您的好感度。

7.在您领养楼诚团子之前,请确认您及您的邻居都没有领养汪曼春团子。明诚在见到汪曼春后,会自动进入战斗状态,将会在汪曼春接近明楼之前采取暴力措施。为了您和邻居的财产及生命安全,确保楼诚周围没有汪曼春。

8.在您周围有梁仲春出没的情况下,请您酌情考虑是否领养楼诚夫夫,这是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毕竟梁仲春的小黄鱼也不是那么好攒的,四六开多疼啊。

9.如果您在明楼面前夸明诚,可能会出现以下三种情况。明楼心情不好时,他可能会将您视为潜在的竞争对手,这样会大幅降低明楼对您的好感度,还可能产生生命危险。明楼心情尚可时,他会认为你颇有眼光,懂得欣赏,这样会提升明楼对您的好感度。遇到醉楼或心情特别好的明楼时,他会自动开启诚吹模式,不仅会赞同您的观点,还会七百二十度无死角地吹诚。

10.如果您在明诚面前夸明楼,明诚将会非常开心,但他不会表现得十分明显,而是代替明楼接受您的赞赏,并不着痕迹地进行补充。

11.在为两只团子购置/制作衣物时,请务必选择同款/cp款,如:小开款长风衣、狗皮款新政府制服、婚服款黑色西装等。

12.明诚的爱好十分广泛,请配备相关用具,如画架、羽毛球拍等。明诚最大的爱好是赚钱,请您每周至少安排两次任务,让明诚感受赚钱的乐趣。如果实在没时间,建议购买梁仲春。

13.明家四姐弟扩展包:明镜

(1)明镜拥有一秒钟制服楼诚夫夫和小明的能力。如果明楼收回“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的flag,并乖巧跪倒在明镜面前挨打,请不要担心,这是来自明家食物链的压制。

(2)如果明诚收起小开款宝蓝长风衣,换上“我们明家是要破产了”款小棉袄,请不要担心,这也是来自明家食物链的压制。

(3)如果明台收起花天酒地胡作非为的小少爷性子,挽着明镜的手臂表现得像一只奶猫,请不要担心,这还是来自明家食物链的压制。

14.明家四姐弟扩展包:明台

(1)购买明台后,请勿在楼诚进行不可描述之事时让明台接近明楼的书房,不然您可能会收获一只被闪瞎的小明团子。

(2)不要给明台吃棒棒糖,否则可能会收获一只野生的王天风。

(3)明台喜欢玩儿,不要阻止他,尤其是在他偷偷去找隔壁曼丽团子的时候。

附录一:明楼好感度增加指南

1.浓油赤酱的草头圈子红烧肉

2.适当而又得体的照顾

3.给他明诚

4.让他和明诚一起荡秋千(所需背景板:湖畔旁,树林边)

5在他心情好时玩命吹诚

附录二:明诚好感度增加指南

1.给他小黄鱼

2给他明楼

评论(44)
热度(307)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