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庄季】海滩丽影(PWP污/一发完)

送给想看庄医生被搭讪的手心~~ @强摘的果实不甜


于是爆肝三千字哈哈哈 

——————

季白一结束了手头的案子,庄恕就二话不说给两人请了假,抓着自家爱人飞去了美国西海岸的阳光沙滩。

 

季白对他的举动非常不屑,“老庄,好不容易放个假,你就让我在家好好睡一觉不行吗!”

 

庄恕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拉着季白,好心情地笑:“带我们季队长出来接受一下资本主义的腐蚀。”

 

翻了个白眼,季白没好气地说: “少来,明明是你自己想出来玩了。”这么说着,季白还是心甘情愿地让人拉着他走。

 

说实话,这种不用在人前避讳的感觉,其实还不错。

 

在季白的坚持下,庄恕收起了提前准备好的情侣色沙滩裤,不甘不愿地穿上季白临时去便利店买来的夏威夷风情沙滩裤。

 

x

 

“哎,庄恕,快起来,是你自己要来的,怎么这么一会儿功夫就没劲儿了?”季白叉着腰踹了踹躺在遮阳伞下一动不动的庄恕,揶揄笑着。

 

“不行不行,三儿,我歇会儿。”庄恕连连摆手,心里叫苦不迭。当时不愿意来的是季白,这会儿精力充沛冲浪的也是季白,这可苦了他这个常年不做剧烈运动的胸外教授了。

 

“行吧,你先歇着,正好他们约我一起打沙排,我跟他们玩会儿去啊。”季白指了指不远处一群金发碧眼的年轻人,说完话扔下冲浪板转头就走。

 

庄恕愣了一下,无奈笑笑,不过他也没打算拦着。这趟本来就是带季白出来玩的,何况他最开始爱上的就是青年这副不羁的性子,自然更没有把人栓在身边的道理。

 

x

 

季白小腿绷紧,高高跃起,拳头重重击在排球上,高速飞出的球越过临时拉起的网,以一个刁钻的角度落在了众人都接不到的地方。

 

季白欢呼一声,兴奋地回头去看庄恕坐着的地方,却看到一位身材婀娜的异国女性正坐在庄恕面前,巧笑倩焉。

 

也许是异国更为开放的气氛感染了季白,他一边跟周围人击掌一边朝庄恕那边走去。走到两个言谈正欢的人面前,盯着庄恕看了半天,直把人看得发毛,才在众人的注视下俯身给了庄恕一个深吻,然后在一片起哄声中拉起人就往他们住的酒店方向走。

 

庄恕被拉得踉跄,还不忘抓了旁边放的随身物品。

 

“哎哎,三儿,干什么干什么!慢点走!”

 

季白不理他,雷厉风行得好像对待犯人般凶狠,一路不由分说地扯着人回了酒店,把人按在VIP套房柔软的大床上就亲。

 

被拽着走了一路,庄恕也差不多想通了季白是怎么回事。无非是祖宗刚才看到他和人家小姑娘背着他聊天了嘛,真不坦诚。

 

这么想着,庄恕抬头回应季白略带愠怒的吻,手指插入季白刺猬似的发间,微微使力把人拉下来,渐渐反客为主。

 

季白察觉了他的意图,在热烈的吻中游刃有余地笑一声,睁开剑一般锐利的眸子挑衅似的看着庄恕。

 

咔嗒。

 

庄恕瞪大眼睛,挣动几下,却发现根本上徒劳:季白趁着气氛旖旎,用不知哪儿来的手铐把他的双手铐在了胸前。

 

“你这是干什么!”庄恕又挣扎两下,确认真的挣不脱,才无奈地止了动作。

 

“执行公务。”


————————


围观三哥执行公务现场


————————


庄恕躺在季白身边搂着他亲,一边亲一边笑:“三儿你知道吗?刚才那个姑娘过来找我要你的联系方式。”

 

被狠狠折腾过一回的季白浑身酸软,懒洋洋靠在庄恕胸膛上问:“你怎么说?”

 

“我说你是我的爱人。”




评论(29)
热度(415)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