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衍生多cp】我们恋爱吧·第三期1(娱乐圈AU/甜)

前文见下方tag
【】里是字幕君

欢迎收看由明楼的草头圈子赞助播出的大型真人恋爱节目《我们恋爱吧》

【本期主题:童年的游乐园】

冬日午后的暖阳洒落光辉,成群的鸽子振翅飞起,呼啦啦在地面上投射下一片阴影。

镜头拉近,十位嘉宾两两贴近,依次排开,时不时互相低声交谈着什么。

明台站起来清清嗓子,拿着任务卡读道:“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童年的游乐园。本期没有比赛,没有得分,配对情侣二人只需共同游玩,保证开心即可。”

【专注撒糖一万年的节目组】

明楼颔首,随即转头看向阿诚,“怎么样,想先玩哪一个?”

阿诚抿了抿唇,“凭大哥决定。”

【乖巧的阿诚哥】

明楼闻言目光却闪了闪,仿佛隐藏了些什么不为人知的愤怒。

明台又说道:“好了,现在即可开始,之后的夜晚时间也随你们自由支配。”

几组纷纷点头,一边商讨先去哪里,一边慢慢走出集合的广场。

明台见嘉宾走远,立即扔下喇叭回身扯着王天风的胳膊嚷道:“老师老师!快走!你可答应要陪我玩了!”

【假公济私强行参加节目的明导】

王天风一脸无可奈何地被明台拉着走,“多大的人了,还上窜下跳像个猴子似的。”虽然这么说着,但他的动作全无反抗,随着明台高兴去了。

画面切出六个镜头,六对身影映在屏幕上。

【回到童年】

赵启平毫不见外地拉着凌远的胳膊直直向前,看起来早已确定了目标。

“我们去玩什么?”凌远一边加快步伐跟上赵启平,一边出言问道。

“过山车啊!”赵启平兴奋地说道:“师哥你不知道!我小时候就最喜欢坐过山车,可惜那时候我妈总怕我受伤,一直不许我坐,你说这少了多少乐趣啊! ”他说得激动,有些懊恼地看向凌远。

【这天,小赵医生再一次想起了被麻麻支配的恐惧】

凌远没忍住笑起来,“没想到我们大名鼎鼎的赵主任,心里还住着个跟妈妈较劲的孩子。”

“哎!那不一样!”赵启平理直气壮地说道。

“有什么不一样啊?”

【黑人问号.JPG】

“在医院我是医生,出了医院我可不是,还不许我跟我妈撒个娇哄哄她高兴啦?”

凌远笑看着偷换概念振振有词的赵启平,没有再反驳他,而是点头笑道:“对,你还是个小孩儿呢对吧。”

【笑得一脸宠溺的院座】

闻言赵启平顺手整了整自己的发型,顺着凌远的话接道:“是呗,别看我已经这个岁数了,但我觉得我的心态还十分青春。”说着,他还冲凌远做了个鬼脸。

【不一样的赵医生】

凌远低头抿起一个一字笑,眼中的情感宛如实质般浓得化不开。

————————————

“大哥,我们去哪儿啊?”这边的情况和医生组正好相反,明诚顺从地任明楼拉着,随着明楼的步伐向前走。

“嗯?”明楼脚步不停,侧过头来看向阿诚,“我们今天尽量多玩几个项目,你觉得先去哪个好?”

阿诚眨眨眼,“我对游乐园不太了解,大哥觉得哪个好,哪个就好。”

【乖乖的诚哥哥(星星眼】

明楼微微一笑,略一思考才说:“那这样吧,我们先去攀岩,然后去坐激流勇进,然后去鬼屋,最后一个你来决定好不好?”

“好啊,”阿诚点头应下,“那我们快走吧。”

两人加快了步伐,很快便来到攀岩区。

【阿诚哥温馨提示:攀岩一定要戴好防护装置,不要逞强。】

买了票入场,自然地为对方戴好头盔,两人选了一处难度适中的区域站定。

阿诚兴奋起来,眼里都放着光,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战斗力MAX的阿诚哥】

明楼看着恋人这副样子不由笑起来:“好久没攀岩了吧。也是,这几年都太忙了,应该多带你出来玩玩的。”

明诚正准备开始,听到这话不由停下动作,转头认真说道:“大哥,这些不过是玩乐,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行。”

【两位明总的日常告白】

明楼见他这样,凑近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才说:“好了,怪我多嘴了,快开始吧。”

————————————

于曼丽一手抓着棉花糖,另一手挽着汪曼春,笑得十分开心。

汪曼春笑看着她,抬手给于曼丽把一绺散发别回耳后,“怎么这么开心?”

于曼丽把棉花糖递到汪曼春嘴边,看着她咬一口才回答道:“当然啦,我们都很久没一起出来玩了。”

【比棉花糖还甜的曼丽】

“那你想去哪儿?”汪曼春向四周环顾,寻找着第一个游玩的目标。

“嗯……”于曼丽低头摸出一张节目组给的游乐园地图,盯着看了半天才说:“我想去抓娃娃!”

汪曼春挑挑眉,一手揽上于曼丽的肩搂着人走,“好啊,走着。”

【wuli曼春总攻气场!!】

有了目标,两人很快就到达了抓娃娃机所在的位置。

汪曼春利落地换了币,拿了鼓鼓一袋子硬币回到抓娃娃机前,于曼丽就笑意盈盈地看着她。

【仿佛看到了曼丽身后摇起来的尾巴】

汪曼春不由失笑,把塑胶袋递给于曼丽,然后身子一斜就靠在机器上,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家恋人。

【曼丽真是百看不厌】

于曼丽兴致勃勃地塞了两个硬币进机器,控制着机械手左右上下地移动,试图抓到自己心仪的毛绒玩具。

“哎哎哎!抓到了!!”于曼丽高兴地小幅度跳了两下,然而话音未落,机械手一松,那圆滚滚的粉色小猪玩偶便又掉回了底部。

【抓娃娃机的套路】

“就差一点儿!”于曼丽撅撅嘴,不甘心地说道。

“没事儿,再来一次肯定有。”说着话汪曼春站直了身体,踱到于曼丽身后,又塞了两个硬币进去。

评论(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