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明长官的撒娇之道

送给 @哐叽哐叽啃馒头 楼诚太甜啦!
以及原图戳这里
————————

“阿诚哥~今天吃什么呀!”明台噔噔噔从楼上跑下来,一路嚎叫着问道。

阿诚从厨房探出头来瞪了他一眼,但还是含着笑意说:“整天就知道吃,马上就好了,今天吃你最喜欢的红烧肉。”

“阿诚哥万岁!!”明台一向最知道审时度势,此时见阿诚满足了他的愿望,顿时欢呼一声,小跑到沙发边坐下啃苹果。

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明楼没有说话,安静地扶了扶眼镜。

“大哥!阿诚哥!你们快看这件衣服!我想要一件!”明台原本毫无形象地半躺在沙发上,拿着一本杂志懒洋洋翻看,此时不知看到了什么新奇玩意儿,挺起身子举着杂志冲两人嚷道。

明楼正和阿诚低声说着什么,闻言两人一同抬头看过来,明台顿时觉得眼睛一痛,但是他顾不得这么多,指着杂志某一页的模特图说:“快看快看,这件衬衫不错吧!”

明楼无奈地摇了摇头,手指点点他,没有发表意见,自顾自低下头去看手中的经济报表。

反而是阿诚皱起眉头来,严肃道:“明台,你不是已经有一件差不多的了吗?就算我们明家不是快要破产了,你也不能这么浪费啊。”

明台不高兴地躺回去,又扑腾了两下才再坐起来,不甘心地据理力争道:“阿诚哥,我不过是想要一件新衬衫嘛!何况买了这件,那件我还是会穿的啊,你看你弟弟这么帅气,如果没有一件合适的衣服来衬托,不是白白使明珠蒙尘了嘛!”

坐在一旁削苹果的阿香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被明台威胁地瞪了一眼才抿着唇忍住笑意。

明台希冀地看向阿诚,阿诚却毫不买账,仍然一副严肃的表情瞪着他。

明台顿时丧了气,哀哀捂着心口倒回沙发上,瞪着一双眼睛渴望地看着阿诚,“阿诚哥~你最好了嘛阿诚哥~”

听着明台这毫无营养的撒娇,阿诚也绷不住笑了出来:“好好好,买,买还不行嘛我的小少爷!”

达到了目的,明台立刻收起了刚才那副撒娇的状态,讨好地笑着,“我就说阿诚对我最好了!不像大哥……”他瞥了一眼专注报表的明楼,还是压低了声音,“不像大哥,就知道欺压他可爱的弟弟。”

明楼抬眼看了看他,没有说话,在心中盘算着明天该找哪家报社报道明家小少爷花天酒地胡作非为的桃色新闻。


夜色如许,明楼和阿诚刚刚驾车回到明公馆。明家带着阿香和明台回了苏州查账,故而偌大的明公馆只剩下明楼和阿诚二人。

明楼放下手中文件,疲惫地捏了捏眉心,索性站起身转到厨房去。

灶上砂锅咕嘟咕嘟冒着热气,阿诚正背朝着门站在菜板前一下下切着什么,时不时抬头看一眼锅里的情况。

明楼倚着门框看够了好景,才悄无声息地走过去,从身后环抱住阿诚纤细却有力的腰肢。

“大哥,干什么呀。”阿诚像是早就知道一般,一点儿都不惊讶,只带着笑意问道。

明楼正想出声,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了话音:“阿诚哥,今天吃什么啊。”

阿诚一怔,嘴边漾起一抹笑来,顺着明楼的话接道:“吃你最喜欢的东西。”

闻言明楼挑眉,不由也起了玩闹的心思,“那我开动啦!”

阿诚还没反应过来,一脸疑惑地想回头去看明楼,试图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他是什么意思。

没想到刚一回头,就看到明楼放大的俊脸,唇上也有了柔软的触感。下一秒,他就被明楼搂着翻了身,压在流理台上亲吻轻咬唇瓣。

许久,听见嗤嗤声响的阿诚首先反应过来,红着脸挣开明楼,大步过去关了燃气,才又看向明楼。

“大哥,你今天是怎么了?”他不好意思问明楼为什么要突然吻他,只好退而求其次问得委婉了些。

明楼勾唇一笑,“没什么啊,只是我突然觉得明台这方法真不错,确实能让人得偿所愿。”

记得去看可爱的原图!链接在最上面!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