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衍生多cp】我们恋爱吧·小剧场(娱乐圈AU/甜)

一个前景回顾(咦
反正是AU,所以干脆有了以下设定
有第二期的一点点剧透

1
明台:录制的时候感觉大家开起玩笑来都很随意,抛开我那两个哥哥不说,其他人都是认识的吗?

明楼:臭小子,什么叫抛开两个哥哥?

明台:……你们两个腻得要死的爱情故事谁不知道?就不用在这里占用大家时间了吧?

2
凌远:启平是我师弟,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没想到一晃就这么多年了。明楼和我算是发小吧,虽然我并不愿意承认。

(明楼:???)

凌远:至于杜旅长,认识他是因为他们旅和第一医院有合作关系,一来二去也就熟了,成为朋友是因为觉得杜旅长性格比较豪爽,很合得来。

杜见锋:你他娘的少打这些官腔,不就是当初老子一不小心砸坏你们一设施?这些年哪次见面你不先损我几句啊!

(凌远表示并不想说话,并向你投来一把手术刀)

3
杜见锋:小方当初上警校的时候,来我们旅训过一段时间,当时我正好负责带他,时间长了感情也就深了。

4
谭宗明:亦度和明楼、明诚都是在一次酒会上认识的,当时觉得他们的见解都不俗,是可交之人。当然,事实证明也确实是这样。

5
于曼丽:和我家曼春春是因戏结缘啦!楼总和诚总可是顶头上司,不过对我和曼春都很好是没错啦~孟韦哥是某次去警局处理一点纠纷的时候认识的,孟韦哥人可好了!

6
明台:感情闹了半天,参加节目的基本都互相认识啊!亏我当初还和老师担心你们万一不和怎么办!那就希望之前不太熟悉的几位能通过这档节目成为好友,也不失为一种乐趣啊!

评论(3)
热度(53)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