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衍生多cp】我们恋爱吧(娱乐圈AU/甜)

我们恋爱吧·前传

明氏集团旗下电视台最近推出了一档真人恋爱节目,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原因无他,这档节目主打的是同职业同性间的恋爱。

虽然如今同性恋情已经不足为奇,为法律和社会所接受。但这般铺到明面上来的,这档节目还是第一个。

节目首轮宣传推出的嘉宾,剑走偏锋地没有选用一些当红明星,而是更多着眼于不同行业,被邀请参加节目的嘉宾身处各个行业。

晟煊集团总裁谭宗明和DU集团总裁陈亦度。

第一医院院长凌远和六院的骨科副主任赵启平。

解放军某集团军摩托化步兵旅旅长杜见锋和S市公安局副局长方孟韦。

这六人都是各自领域的精英,尤其是谭宗明和陈亦度两位,都是S市举足轻重的经济人物,竟愿意抛头露面地参加这样的节目,观众们纷纷猜测起节目制作组的背景来。

此外还有两对被众人所熟知的同性情侣也被邀请参加这档节目。

明氏集团总裁明楼和执行总裁明诚。

明氏集团主攻影视方面,旗下附属公司更是涉及圈内多个方面,从经纪公司到娱乐杂志,从电影制作到线上宣传,都是明氏集团的经营范围。

而明氏集团两位总裁的办公室恋情,更是为广大群众津津乐道。甚至微博上还有人专门设立帐号“楼诚今天发糖了吗”,来整理归纳二人之间甜蜜的点滴。

另一对则是演员于曼丽和汪曼春。

于曼丽在荧幕前常以青春可爱的形象示人,而汪曼春则是用腹黑性感女王的形象征服了一众粉丝。

自从两人在微博公布恋情后,双曼党也在微博活跃起来,时不时就被两人甜蜜的日常萌一脸血。

节目策划人明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策划这档节目时,他和老师本想全部邀请非恋人关系的嘉宾来参加节目。但架不住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最终添加了这两对广受欢迎的恋人。

至于他是怎样邀请到他的两位顶头上司兼哥哥的,明台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转头抱住一旁的王天风,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但明台同时又表示,虽然他的大哥狠狠剥削了他一顿,但是他也没有吃亏,靠着明楼的关系死皮赖脸地请到了谭宗明和陈亦度这样在经济界叱咤风云的人物。

而他能够请到凌远来参加节目,是因为第一医院一直与明氏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明氏集团筹拍的许多医疗剧,全部取景于第一医院。这也为第一医院招徕了不少患者。故而此次明台一发出邀请,凌远就痛快地同意了。

明家小少爷明台善于交际,自己的好友圈大得没边,赵启平、杜剑锋、方孟韦几人都是他的私交好友。这档节目一开始筹划,明台就特别不讲义气地把这几个人全部划成了嘉宾。对此明台非常理直气壮地表示:“反正刚好符合条件嘛,不用白不用啊!”

全新恋爱节目《我们恋爱吧》,敬请期待!

评论(24)
热度(162)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