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晚安,我的先生》~很认真的印调

安利一下蓝蓝的文,再推一推印调,蓝蓝的文有魔力啊2333我特别喜欢//////

奔跑的蓝汐:

占个tag抱歉~


这是一个很认真的印调!


因为很多小伙伴问过关于《晚安,我的先生》是否要出本,于是认真考虑过后,先来发个印调:假设出本,小伙伴们有人要吗?


这只是一个调查,因为这文的字数有26w+,页数很多相对成本真的颇高……但只要印调数量够,小风妹妹这边印务代理不赔本的话,他就会正式开预售通告,估计是暑假期间~


实体本子的剧情不变,但是内文我会在校对时酌情重新润饰过,看起来的流畅度跟感觉应该会跟原本稍有不同,至于其他相关讯息,请见下图~




【简介】


他连在大哥身边都得戴上面具,惟恐泄露心事、和大哥多年来建立的关系便会因此毁于一旦。伪装恋人的任务,究竟能加速他们之间的告白,还是让他们因此渐行渐远?
本文微虐,高糖,以楼诚双向暗恋,还有阿诚身世为主线~
有改编剧情,但大线会围绕电视剧向,后期谍战戏份重,与电视剧分歧。


故事楼诚从怀疑桂姨是孤狼开始,到电视剧结束时间点
尽量不OOC,尽量往合情合理的方向走。
结局是HE请安心服用!


--------------------------------


印调问题:假设出本,小伙伴们有人要吗?
請在評論回覆我是否有要,或是数量之类的(/////)



这个印调预计到6月3日晚上8点截止。
有任何问题都欢迎留言,也欢迎到群里找我一起玩~谢谢各位!
《晚安,我的先生》QQ群号134665405

悄悄艾特一下(//////)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评论
热度(55)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