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多cp】生日快乐

本来想用作生贺的一篇楼诚已经改了五遍,删了写写了删,累计字数快上两万了,但是怎么都不满意,非常烦躁,就先不发了,让lc48来为我们蓝蓝过一次令人难忘的生日吧!


本篇唯一指定bgm:往事流弹-简歌

 

本篇中的「你」唯一指代蓝蓝 @奔跑的蓝汐 


————————————

 

明楼穿着明家香发布会时的黑色燕尾服向你走来。他在你面前站定,勾起一个迷倒万千少女的笑,不急不缓地给了你一个礼节性的拥抱。

你本以为你们的短暂会面到此结束,不想他竟抚上你的秀发,拈起你精致的耳坠。

「这耳坠很配你的衣服,你今天真美。」

说着,他收回手。你目光随着他移动,便发现他修长的手指间正拈着一枝蓝色玫瑰。

他微笑着递给你,再次将你拥入怀中,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生日快乐,继续努力。」

明诚出现在他身后,向你微微一笑。他打开一个红色天鹅绒的矩形锦盒,一串珍珠项链映入你的眼帘。

「送你戒指显然不太合适。」明诚狡黠地冲你眨眨眼,晃了晃他骨节分明的美手,其上赫然戴着一枚与明楼同款的银戒,「不过这条项链一样很衬你的美。」

 

 

应你的要求,有两人今日仍是一身军装出席你的生日宴,剪裁合体的黑色和绿色衣料使二人挺拔的身形显露无遗。

偏生他们都没觉得自己有多引人注目,只是目标明确地来到你面前。

杜见锋常戴的墨镜被别在衣领上,平日随意拢拢就算的头发精心打理过,显得整个人愈发锋芒毕露。

方孟韦则身着墨色警服,没戴着大檐帽,他那双过分好看的鹿眸便直直望进你眼中。

杜见锋冲你露出一个张扬的笑,「生日快乐。别的老杜我保证不了,但以后谁他娘的敢欺负你,老子第一个不答应!」

方孟韦瞪了一眼这个大放厥词的人,然后抿嘴笑了,虽然没说出口,但他看你的目光显然流露出同样的意味。

 

「哎!这种事当然还要算我和三哥一份!」李熏然拉着季白走过来,分别冲你道了生日快乐,然后不满地冲杜见锋道。远处拿着对讲机负责今晚安保工作的洪少秋和黄志雄也朝你挥了挥手,表示自己也要算在里面。

杜见锋哈哈一笑,爽快道:「那当然!嗯?你们两个怎么自己过来了?老凌和庄恕呢?」

李熏然耸耸肩,将大厅角落里的半开放厨房努了努嘴,状似委屈道:「他们俩可是今晚的主厨,我只好和三哥相依为命了。」

季白一把将他推开,笑骂道:「少来,我可没有跟你相依为命的打算。」

面前几人都哄笑开来,一起看向围着围裙热火朝天的两人,尔后你突然发现了站在他们身后默默处理海鲜的周凯。

 

你向厨房走去,两个人突然从旁过来,是谭宗明和陈亦度。

「生日快乐,本以为你平常便很美了,可今天一见,我还是被惊艳了。」谭宗明从矮桌上拿起香槟杯向你示意,淡琥珀色的酒液映着室内暖色的灯光,显得迷离梦幻。

「生日快乐。」陈亦度微微笑着,显然十分满意今天你身上礼服的效果——礼服整体以蓝色为主色调,下方逐渐向深黑色过渡,其上点缀着银线刺绣的星形,宛如夜空般璀璨夺目。剪裁得当的礼服将你姣好的身材凸显出来,使人见之难忘——这是他提前一个月便为你设计好的。

 

暂别了两位总裁,你终于走到了厨房门前。凌远一个跨步将你挡在外面,细心地让你避过油污,「今天的主角可不能带着一身油烟气。」

庄恕听到声音回过头来,见你来了,他指了指案上处理到一半的鲜虾,冲你挤了挤眼,「你不是想这道一虾两吃很久了?今天就能让你如愿以偿。」

「这虾是我一早去海边拉回来的,个大干净,保证好吃。」周凯甩了甩手上的水,凑到庄恕旁边笑道。

被凌远拦在外面,你只好伸出手,纤细的手指向他们比了个心,然后报以歉然一笑。

 

刚回过头,你就看到程皓和赵启平并肩走来。

程皓依旧是一身精心搭配过的高定,递给你一个包装淡雅的小礼盒。你打开,里面是一枚小巧精致的胸针。

「生日快乐,另外——」程皓勾起一个高深莫测的笑,「恭喜你戴上牙箍。」

赵启平也笑了,「生日快乐,往后有人欺负你的话,骨科欢迎他。」

简单交流几句,两人打算与你暂时道别,甫一转身,赵启平便回过头来,眼中闪着狡黠笑意,「不开心的话,随时欢迎约我一起去精神腐蚀。」话音未落,程皓便仗着你们几人站在角落,不客气地在他臀上暧昧一揉,低声道:「回去再收拾你。」

你一向了解他们的相处方式,当下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赵启平正左支右绌地应付程皓的“骚扰”,听到你笑,也只来得及回头分给你一个威胁的眼神。

 

你正看着他们的背影乐不可支,大厅里突然响起低沉而又悠扬的提琴声。你循声望去,一袭白色西装的曲和坐在大厅一角,面色柔和地拉动手中琴弓,如水般的乐声便缓缓倾泄而出,铺满整个大厅。

你看到与洪少秋并肩而立的黄志雄闻声回头,望着那个专注的身影露出一点温柔的笑意。

 

不远处一红一白两道人影朝你走来,萧景琰在你面前站定,拱手道:「姑娘生辰快乐,愿你今后都能心想事成。」

蔺晨则没他那么严肃,摇着扇子笑道:「生辰快乐,我跟景琰商量过了,琅琊美人榜榜首的位置可以让给你做一天。」

萧景琰无奈地看他一眼,嘴角的笑意却是怎么也收不住。

 

 

晚宴的最后,他们都来到你身边,带着你再熟悉不过的笑意和眼中盈着的祝福齐声道:「生日快乐!」


——————————

认识我蓝之后她的第三个生日啦!!!

真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白驹过隙啊!!

我母上表示:你上一次说蓝汐过生日仿佛还在昨天

23333

好了不闹了

严肃地祝我蓝生日快乐!这篇写着玩的,没什么具体情节就不打tag了,等我写好那篇楼诚我们再过一次(不是

爱我蓝一万年!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