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多cp】想赖着你


@付阿晨_ 我们晨的我赖你,过时间了就不打六十分tag啦
困到石乐志,有bug容我明天再修…(倒头就睡zzZ

——————————

想赖着你,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1.楼诚的场合

#看着你就很开心

经济司今天人心惶惶,大家都说明长官心情很差,一定要谨慎行事,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惹了长官不高兴。

得出这个结论的理由很简单,明秘书长一大早就被叫进明长官办公室,紧闭的木门后隐约传来明长官的怒骂,而直到现在,里面都再没有一点声响,想来是明秘书正在接受惩罚。

外间众说纷纭,而真正的情况只有两位当事人才知晓。

此刻,在外威风八面的明楼长官正枕着明诚的大腿,面带微笑地享受额间限量级的按摩,视线在明诚脸上游移,直把人看得不耐烦。

“看什么,第一次见啊。”明诚瞪他一眼,手上的动作却也没停下,仍是一圈圈按揉着鼓噪痛处。

明楼牵动嘴角,扯出个一字笑来,“看你啊,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但每见一次都像初见。”

“嗯?什么意思?”明诚一愣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只好疑惑地低头看去。

“一见倾心。”明楼笑得十分开心,抬手握住明诚好看的手腕。

“不正经!”明诚脸色微红,曲起手指在明楼额上一敲,又在人装模作样的叫疼中无奈收手。

又按了一会儿,明诚看着甚至快要枕着他入睡的某位长官,终于忍不住提出抗议:“该放我回去了吧,好多事没处理呢。”

“不行啊。”明楼忽地睁眼,目光灼灼地盯着明诚。

“有什么任务了吗?”明诚跟着紧张起来,压低声音问道。

“那倒没有,就是……”明楼拉长语调,摆明了要吊足明诚的胃口,“我今天很想一直看着你。”

2.凌李的场合

#和你一起度过的周末

凌远从一摞报告里抬起头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了。

他转了转僵硬的脖子,站起身走去小沙发边,看着那个等他等到睡着的笨蛋李熏然。

拥有超常警惕性的李熏然很快在凌远的凝视下醒来,然后自然地抬手抓住凌远白大褂晃晃悠悠的衣角。

“远哥,你忙完啦?”李熏然还没全醒,人还迷迷糊糊的就已经冲他扬起笑容。

凌远没好气地弯腰捏住李熏然的鼻尖,凶巴巴地质问他:“饭点怎么不提醒我?你说你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还不按时吃饭,胃疼吗?”说着话,凌远温度不高的手指已经捂上了李熏然小腹处,顿了顿又很快抽开。

李熏然笑嘻嘻的,抓住凌远的手腕拉着放回自己身上,“我在等你啊,你说你身为刑警家属,都不懂按时吃饭吗?还要我提醒吗!”

凌远莞尔,顺势把人拉起来,“是是是,李警官大量,跟家属去吃饭吧?”

李熏然满意地点点头,“嗯,行吧,吃什么!”刚才还懒洋洋躺着的青年被拉起来后立即开始脑内搜索附近美食地图并迅速确定了目标。

“嗯…小龙虾?听三牛说医院附近新开了一家小龙虾不错。”凌远给李熏然拉好衣领,想起了韦天舒前几天的朋友圈。

“不行不行!”李熏然暴起反抗,“这么冷的天吃什么小龙虾!”

“那就金拱门?护士站小姑娘最近经常讨论这个,应该还行吧?”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远哥你连金拱门都知道了!厉害啊!但是我突然想到你们这附近有一家粥底火锅好评很高的!就这个吧!”

凌远装作不知道李熏然为什么要吃粥底火锅的样子,换了衣服就被人拉着出门去了。

3.庄季的场合

#做你最坚实的后援团

季白收队回到办公室,就看到三个大号保温桶整齐地站在他的桌子上。

“哟,回来了,吃饭吧。”庄恕空着刚洗过的手回来,正好看到季白开门,悠悠晃过来把人推进门。

“怎么过来了?”季白挂起帽子,坐到已经摆满了庄恕手艺的办公桌前。

庄恕把筷子递给季白,“季队不是出任务去了?刚好今天没手术,我这不就上赶着来献献爱心,促进警民鱼水情嘛!”

“嚯,说得可够严肃的,那一会儿可别凑过来要什么亲亲啊,三十好几的人了,正经点啊。”季白挑眉看着面前人,眼里满是调侃的笑意。

闻言庄恕站起来就是一个亲亲,被季白瞪着才笑道:“一会儿肯定是等不及了,不如现在来,刚好可以满足季队刚才的要求。”季白一噎,撇了撇嘴继续把烧茄子夹进饭盒。

“可以啊老庄,半个月不见,厨艺见长。”季白放下筷子,心情大好地夸了夸庄恕。

“那是!咱这手艺,可是季三哥特供,一般人还真吃不着。”庄恕顺着杆就上去了,得意洋洋地笑得一脸欠抽,成功获得了季白一个嫌弃的眼神。

俩人扯着扯着,季白打了个哈欠。早从进门开始,庄恕就瞄到了季白泛红的眼眶,一看便知是又忙着案子不知道好好休息,欠揍得很。

“累了吧,先睡会儿,有人来了我再叫你。”庄恕抖开空调被,裹住从善如流躺进沙发的青年。

没一会儿季白就睡着了,他睡着的时候很安静,不打呼噜也不乱动,锋利的眉目都染上一点柔软。

庄恕坐在他身边有一下没一下地把玩他的手指,想着晚上又该给操劳半月的季队做点什么补补掉下去的体重。

评论(9)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