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凌李】周年纪念(PWP/一发完)

写在前面的话:两周年快乐!贺文本来是早就写好的楼诚腻腻歪歪的日常小甜饼,可是 @whatdoesfermiparadoxsay 这位太太威胁了我!强行要看凌李pwp3k!!简直过分!!

于是两天几乎没睡的歌拖着病体码了这篇(卖惨哈哈哈哈),对甜米可以说是真爱了!!(挺胸

万一有什么bug请尽情鞭打我,我真的困得语无伦次......

删去一万字废话请开始看文!

————————————

李熏然总觉得今天的凌远哪里不对。他别扭地观察了站在警局门前的凌远半分钟,才突然发现了问题所在。

是了,三件套西装。

凌远作为第一医院院长,平日里自然少不了西装革履,李熏然也没少见凌远道貌岸然打官腔的样子,那时他还在心里笑,远哥在家可不这样啊。

但今天不同,凌远显然精心打扮过,成套的深蓝色暗纹西装覆在身上,显示出其下匀称的身材。头发打发蜡的方向也与往日不同,不再是一丝不苟的样子,反而随性许多,还有几缕被遗忘的,散乱地从发丛中支出来。

和李熏然一起下班走出来的小张见状笑道:“前天七夕都没见到凌院长打扮得这么隆重。”说着他肩膀拱拱李熏然,“副队,今天什么日子啊?”

李熏然没说话。

不是他不想告诉别人,其是他现在也不知道凌远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七夕那天李熏然倒是没什么事,下了班就晃去医院准备接他家院长下班。结果去了才发现,刚刚出差回来的凌远又临时加了台难度极大的手术。李熏然在院长办公室百无聊赖地呆了三个多小时,才把脸上毫无血色的凌远等回来。

那时天都黑了,接下来自然也没什么七夕活动,李熏然又等凌远去查了房,就不由分说地扯着他强制下班了。走出医院时李熏然还收获了韦三牛一个钦佩的大拇指。

今天,大概是七夕的补偿?刚开完案情分析会的李熏然迷迷糊糊地想。

帅得仿佛在发光的凌远几步迈上台阶,一边向李熏然伸手一边笑着冲小张解释:“七夕那天太忙了,今天给熏然补上。”

李熏然狐疑地看看凌远,但也没有反驳他的话,只是跟小张点了点头,便乖乖被凌远拉上了车。

“远哥你说实话,今天穿成这样来干什么?”一上了车,李熏然迫不及待地问。他实在有些不敢置信,只是一个七夕节,就让平时西装革履的老干部凌远突变成这样?李熏然甚至觉得两年前他心里那头小鹿又冒了出来,在他心底横冲直撞。

凌远开着车无奈地说:“我平时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

“高大威武!无所不能!”李熏然立刻笑开,带着眼角的笑纹去看他今天帅得过分的院长。

“那怎么?今天这样不好看?”红灯间隙,凌远侧过头来看笑得开心的青年,“早知道你不喜欢,我就不折腾了。这个凌欢,还说什么你一定喜欢,我明天就去找她算账。”

李熏然笑得更开心,侧过身子过去在凌远侧脸上啃了一口,“谁说我不喜欢了!我只是觉得这不太像你。”

“人要学会变通。”确认了自家小孩儿心意的人得意笑笑,转回头去继续认真观察路况。

凌远把车开到一幢小洋楼前,刚要开口说话就被身旁的李熏然拉住。青年探身过来吻上凌远,旖旎情愫立即在密闭车厢内扩散开来。

————————

点击此处近距离偷看

————————

之后没人说话,他们只是抱在一起慢慢平复呼吸。

许久之后,凌远闷声笑起来。李熏然侧头去看他,一双鹿眼里明显写着好奇。

凌远亲昵地用鼻尖蹭蹭他,“没什么,两周年快乐,小狮子。”

“说什么呢!我是狮王!狮王知不知道!”李熏然一巴掌拍在凌远背上,炸毛似的嚷嚷。

两人笑闹一阵,又安静地抱着彼此。

“谢谢你。”

“谢什么?”

“谢谢你出现。”


————————————

两年真的很快,伪装者让我认识了两位优秀的演员朋友,也熟悉了其他同样优秀的老师,写文的这段时间,收获很多,心态也改变了很多。感谢有楼诚,感谢大家还在。

来填个空?

湖畔旁,树林边,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26)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