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东凯】记一次封面拍摄(生贺甜一发完)

kkw生日联文,RPS,甜一发完
本篇主题:亲亲抱抱
最棒的凯生日快乐!!!!

————————

靳东和王凯在微博放牵手照公开后,粉丝对于「铜矿」的呼声就越来越高。两边的经纪人一商量,觉得可行,刚好有杂志社联系他们,说想请靳东和王凯两人一起拍摄一套杂志封面。

一拍即合,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王凯和靳东被塞入同一辆保姆车,打包去了拍摄现场。

入行这么多年,两人都没少拍过各类封面、周刊等,对于流程也是熟得不能再熟。化过妆之后就晃去拍摄区做准备。

靳东穿着某品牌赞助的粗织毛衣,平时从未以这个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今天可谓令人眼前一亮。

王凯的第一套衣服则随意一些,只简单穿了灰色套头卫衣和蓝色牛仔裤,看起来青春无敌。

两人虽已经公开,但他们都不是喜欢在众人面前腻歪的性格,站在沙发前突然都拘谨起来,不知道该摆出什么姿势才合适。

有拍摄助理跑过来,玩笑似的说两位老师不要太紧张,就像你们平时相处的样子就好。

王凯闻言在心底默默吐槽:平时相处的样子?就按老流氓那个性子,你这杂志怕是要被叫停。

想归想,王凯还是率先推着靳东让人坐下,自然地挤在靳东旁边,侧头过去亲了男人一口。

靳东愣了一下,看过去时便得到青年挑衅似的一眼,不由也勾起唇角,准备给这人点颜色看看。

等摄影师抱着相机过来,放好三脚架准备开拍时,靳东和王凯已经闹成一团,双双笑出一脸褶子。

听到快门声后,靳东王凯都愣了一下,抬起头才发现刚才笑闹的情态已经被摄影镜头尽数收录。

王凯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过去,板起脸严肃问:“怎么突然就拍了。”

摄影师和他们二人都合作过不少次,私下关系很好,此时当然知道王凯不是责难他,于是跟他笑道:“凯哥你自己看不到,你和东哥一起闹的时候笑得最开心。”

闻言靳东显而易见的满意,安静坐在沙发上看着跟摄影师争论的王凯,眼中是化不开的柔情。

摄影师一边忙着跟王凯扯皮,余光瞟到靳东的表情,立马抓着相机拍下来。

又是一阵盒盒盒之后,王凯被要求枕在靳东腿上看手机。这个动作对靳东没什么要求,摄影师只说要他自然就好。

靳东往助理那边看了一眼,小姑娘心领神会地端着一杯热茶噔噔跑过来。

于是这次被记录进镜头里的,是袅袅而上的热气和王凯翘起刘海上一只骨节分明的手。

结束了这个场景,一行人又转到厨房。靳东王凯都是会简单做些菜的人,自然知道该干些什么,一个拿了菜站到水池跟前,另一个拎着铲子去摆弄锅碗。

不需要有什么更多的交流,只是这两个平日飞来飞去的男人安安静静站在充满烟火气的厨房里,都各自忙着自己手里的事,偶尔抬头看向对方,发现他也刚好看过来,于是相视一笑,又低下头去。

王凯被围上淡蓝色的围裙,握着锅铲站在灶火前,靳东就站在他身后,从背后环抱住人,下颌轻轻搭在王凯肩上,王凯没抓锅铲的手就自觉握上靳东的手。

等听到快门声响起,王凯才松了一口气,盒盒笑着从靳东怀里钻出来,“哥!这不是你!”

靳东无奈抬手虚指他,嘴角却也噙着笑意。

x

之后他们换了第二套衣服,两人都身着黑色燕尾服从更衣室出来。靳东看了眼王凯,眉头突然皱起来,转身回了更衣室,留下王凯和一众一头雾水的工作人员。

靳东再出来时手里拿着一个领结,他走回王凯面前,解下扔开王凯的领带,给人换上与自己同款的黑色领结。

后面有人悄悄笑起来,小声说靳老师也太可爱了。王凯也无奈,看着面前一脸正经给他系领结的男人,“哥,你干什么啊。”

“当然是穿一样的好看。”靳东完成了手上的工作,才抬眼看看他,趁人没反应过来凑过去亲了一口,然后转身就往拍摄区走。

王凯捂脸,之前藏着掖着的时候这人还能勉强忍住,现在摊开给人看了,真是一点都不收敛了。不过王凯也不介意,既然靳东想,他就没有意见,何况来自心上人的亲亲,再多也还嫌不够呢。

靳东和王凯一前一后被领到一个欧式露台,两人先是拍了一张背影照,然后靳东捉着王凯的手放在露台的石质栏杆上,回头示意摄影师。

于是相机又拍下了两只交握着的手,骨节分明,修长好看,和两只手无名指戴着的银白对戒。

其中一位摄影助理是个小姑娘,跑去跟摄影师一顿叽里咕噜,得到首肯后跑过来,让靳东和王凯站到了露台红色天鹅绒窗帘后面。

“靳老师,您一会儿就吻上凯哥,然后凯哥隔着窗帘伸手抱住靳东老师,这样就只有一只手和靳东老师模糊的背影会出现在画面上。”

“这能拍出什么来啊。”靳东挑眉,全都遮住了还有什么可拍的啊。

“靳老师这您就不懂了,现在的人就是喜欢这种遮遮掩掩,欲盖弥彰的感觉!”小姑娘双眼亮晶晶的,兴奋地跟靳东解释。

x

最后一套造型,让在场的小姑娘们脸红了一片,想看又不好意思一直看,偷偷摸摸的让靳东和王凯一阵好笑。

靳东和王凯都只穿了一条睡裤,裸着上半身从更衣室出来。伪装者在一起之后两人都忙得厉害,这会儿都是比之前瘦一些,甚至因为私下的锻炼还能看出一些流畅的肌肉线条。

助理拿来两件真丝浴袍给他们穿上,可性感程度不减反增,若隐若现的肉体才更能刺激迷妹们的内心。

王凯和靳东对视一眼,都笑起来。王凯倚着靳东笑个不停,“这看起来还要感谢这次拍摄,平时在家可看不到这么性感的东哥啊。”

靳东挑眉笑笑,凑近王凯低声说道:“想看以后经常给你看啊。”

……

摄影师表示:没眼看了朋友们。

拍了几轮众人却都觉得不满意,讨论一番还是扒掉了两人的浴袍。

王凯被靳东搂着腰按在落地镜上亲吻,从王凯身后的镜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他微微泛红了的耳廓和后颈。

靳东吻得认真,双目含情地望着近在咫尺的爱人,直把人看得面颊发烫,逃似的移开视线,却发现周围人都盯着他,甚至摄影师都没在拍摄状态,显而易见已经结束了这个场景的拍摄。

王凯赶紧把靳东推开,有些不好意思地嗔视周围一众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拍完了怎么也不提醒我们啊!”

“我们看凯哥您和东哥吻得忘情,当然不好打扰了!”一群人起哄似的喊。

靳东笑着把王凯揽进怀里又亲一口,“怎么,不就是多给他们看了一会儿,不高兴了?”

王凯怒瞪他,“你早就发现了!”

靳东双手举高以示清白:“要不是你推开我,我还不知道拍完了。”

王凯又瞪他一眼,却抿唇笑了起来。

x

一条广告:《*度》杂志八月刊&七夕贺刊现已上市,本期封面人物:靳东、王凯

封面故事:靳东&王凯:情有一点痴

评论(32)
热度(254)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