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歌

楼诚荣耀

最近跟队长🐟冈太等各位太太沉迷开黑,搞搞设定盒盒盒盒盒盒

——————

大型moba手游《楼诚荣耀》今日震撼上市,海量kkw&db48角色英雄可供选择,即时的多人竞技对战,让你瞬间热血沸腾!

#伪装者篇#

英雄介绍

【沪上毒蛇-明楼】

英雄定位:法师/坦克

[被动]

明楼与明诚同时上场时,明诚获得装备[名刀]效果,免疫致命伤害并在受到致命伤害时增加20%移动速度。

若友方无英雄[明诚],则上述效果对明楼生效

[一技能:夺命镜片] 〔法术〕

明楼发射三枚锋利镜片,对路径上的敌方造成550点法术伤害,若技能击杀敌方英雄则减少技能cd2秒

[二技能:我说了算] 〔法术〕 〔控制〕

明楼释放咒术圈,对范围内的敌方造成持续的法术伤害并减速

[三技能:笑里藏刀] 〔真实〕 〔控制〕

技能释放期间,明楼获得50%免伤,并将所受伤害以一定比例返还给敌方所有英雄,明楼普攻敌方英雄,有25%机率使敌方混乱,攻击同阵营英雄

英雄语音:

1.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2.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威胁我

3.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4.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活在阳光下

5.记着就好,手留着做饭吧

6.你敢拿枪对着我,你敢开枪吗

7.你打报告,我批条子

拥有皮肤:

【地下钱王-明楼】

【76号副主任-明楼】

【眼镜王蛇-明楼】

羁绊英雄:明诚

x

【铜墙铁壁-明诚】

英雄定位:战士/刺客

[被动]

明诚做事动作迅速,自身附加20%移动速度和攻速,此效果每分钟触发一次,每次持续五秒

  若附近其他友方明家英雄收到攻击,则支援过程短暂提升移速

[一技能:真像汉奸] 〔物理〕 〔控制〕

明诚挥拳攻击敌方造成物理伤害,并嘲讽被击中英雄,嘲讽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二技能:我要四成利] 〔物理〕

明诚向前方扇形区域掷出三根小黄鱼,造成物理伤害,若被击中英雄为[梁仲春],则伤害提高至150%

[三技能:无畏突袭] 〔物理〕

明诚消耗自身30%血量,连续闪现至敌方英雄身后对每个英雄造成递减伤害,最低减至第一次攻击的60%

英雄语音:

1.那不是工作,那是信仰

2.大哥替谁做事,与我无关。我只知道,我在替大哥做事

3.我这是为了弱化层次,突出色彩

4.在这个家里,我只是个仆人嘛

5.诶,知道啦

6.哎呦呦呦,疼疼疼

7.大哥知道了,会扒了我的皮的

拥有皮肤:

【诚先生-明诚】

【秘书处处长-明诚】

【瓷-明诚】

羁绊英雄:明楼

x

【明氏权威-明镜】

英雄定位:法师/团控

[被动]

明镜自带女王威严,敌方接近明镜身周750距离时,减弱敌方20%移动速度,并破除敌方任何隐身技能。

[一技能:明氏威严] 〔法术〕 〔控制〕

明镜甩出披肩,绕身周旋转一圈,对范围内英雄造成法术伤害并击退

[二技能:一言九鼎] 〔法术〕 〔控制〕

明镜释放咒术圈,对进入圈中的低方单位造成法术伤害,沉默并减速

[三技能:明家家法] 〔法术〕 〔控制〕

明镜同时向周围甩出六道光鞭,被击中的敌方英雄受到法术伤害并眩晕,眩晕效果持续三秒。

拥有皮肤:

【女帝-明镜】

英雄语音:1.你不过是我们家明楼翻过的一本书罢了。

2阿诚,我们明家是要破产了吗?

3明楼,到小祠堂来

4即使在这种世道,我明家也不是能被打垮的

5心如明镜台,何处惹尘埃

x

【双重身份-明台】

英雄定位:刺客

[被动]

明台天赋异禀,对任何新鲜事物接受速度极快,所有技能cd回复速度减少20%

[一技能:军统利剑] 〔物理〕

明台向四周射出匕首,对伤害范围内的敌方造成物理伤害

[二技能:毒蝎獠牙] 〔物理〕 〔真实〕

明台给匕首淬毒后向指定方向发起突袭,对被命中敌方造成物理伤害和持续的真实中毒效果

[三技能:信念之火] 〔物理〕

明台燃烧信念之火,牺牲自身10%血量对敌方英雄造成高额物理伤害,并在一击完成后向指定方向闪现

拥有皮肤:

【翩翩公子-明台】

【毒蝎-明台】

英雄语音:

1我先把这盘核桃吃了

2阿诚哥,只有你最了解大哥了

3我要答案

4你以为我不敢开枪吗?你怎么知道我不敢开枪?

x

首批释出四名英雄情报!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评论(30)
热度(192)
©简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